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要不要“重色轻友”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要不要“重色轻友”啊

2018-01-20 17:03:10 作者:突然诈尸的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要不要“重色轻友”啊

  在这个问题上,我和林音音产生了分歧。

  她说,谈恋爱啊,就应该全身心投入到对方身上。

  我说,开始我也这样认为,后来就不认同了。

  她问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有一群玩还不错朋友,就是那种从小玩到大的,不过这几年他们陆陆续续脱单找到女朋友了...

  她打断我,所以你吃醋觉得他们重色轻友吗?

  我继续说,以前我们一伙人假期一到就聚一起吃喝玩乐,但现在两个跑外地工作一个考研升学,其他几个整个人扑女朋友身上了,大家一年都没聚过了。

  她说,你那是念旧。

  我反驳,他们找到幸福真是件大好事,不过我觉得现在不大好。上次我找一哥们撸串,他说要和女朋友看电影,隔几天找他上网吧又说要陪女朋友逛街...现在我都好久没见他了,也不好意思再找他玩了。

  她不再唇枪舌剑,这一场辩论似乎落入尾声。

  隔了会儿她说,以前有个处很不错的闺蜜,后来她找了男朋友我们就不怎么联系了,大概一两年后我们见过一面,她和他早早分手了,不过我们也好像突然不对劲了没默契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我说,有些感情不联系就淡了,然后就死掉了。

  她没说话。

  我说,还是要多联系。

  她没说话。

  我说,喂喂喂。

  她还是没有反应

  我挂了语音,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聊着聊着睡着了。记得第一次我还能听到她很小声有节奏感的呼吸声,不过第二天她就把我骂了一顿说我电话费不要钱啊,那以后我们就不打电话改用微信语音了。但两全其美很难,虽说我家前几年就换了光纤但信号一直不大稳定,语音过程有一阵子会断断续续。

  因为没有工作,我的生物钟要混乱一些,早上醒来就看到她发的几条微信。

  “早早早”

  “喂喂喂你在哪里呀”

  “终于快要结束培训啦”

  她每天都会对我说“早”,就像我睡觉前都会和她说“好梦”。而“喂喂喂你在做什么”她第一次脱口而出时候我还愣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首儿歌的歌词,歌名更是了不得,叫“两个小娃娃打电话”。

  “早早早”

  “哎哎哎我在睡懒觉呀”

  “今晚我们相约麻辣烫吧”

  她对麻辣烫的热衷远远胜于其他美食,可好像喜欢一个人真的愿意改变很多东西哪怕是曾经所厌恶的,我也开始试着吃麻辣烫,试着把一堆东西放进去又捞出来吃掉。最开始还会不经意眉头,现在好很多了,还可以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我不想再思考“重色轻友”这个问题了,因为那群朋友大多都这样,什么不联系就淡了也不想管了,现在只想和林音音好好恋爱。我没再想和她的未来也没再打算以后要怎样怎样,现在就想和她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恋爱。

  以前的恋爱都太正经了,正经的患得患失,那样会让恋爱体验很差,这一次想轻松一点快乐一点。

  而现在我该思考的应该是今晚见她要穿什么要和她聊些什么,至于吃完麻辣烫以后又该干些什么,嘿嘿嘿你们猜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