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收拾十二星座臭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收拾十二星座臭脾气?

2017-12-08 12:03:23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如何收拾十二星座臭脾气?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傻白羊可是有名的臭脾气,你想收拾住他们?除非你是他老妈!别看他们发起飙来能开天辟地,但是怕老妈,我们白羊也是非常孝顺的好孩子不喜欢惹家人生气,他们会有罪恶感,所以只要你是白羊很亲密的人,你一保持沉默他就没办法了!

  金牛座

  牛魔王喜欢跟你犯倔,自己闷哧闷哧的也不知道什么毛病,他们是不会跟你大喊大叫耍脾气的,都是玩沉默坐等你哄,怎么收拾他们?简单,在他跟你冷战的时候你就保持温柔,保持关心,但千万别殷勤,他们会挺不住先向温暖势力低头的!

  双子座

  骚包双子跟你耍脾气?你就怼他,往死里怼!千万别顾及你们的情面,说白了他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没事找事,你怼他就完了,这货就是喜欢敬酒不吃吃罚酒的,你越欺负他他越觉的你身上会发光,怼他怼到哑口无言他就会来崇拜你了! 

  巨蟹座

  蟹黄堡是好脾气的典型代表,只有自己跟自己较劲的时候才会出现不平衡的状态,这种情况下千万别理他们,谁理赖谁,就是一专业碰瓷100年的老大爷,让他们安静安静就好,然后适当的温柔的对待,他们最怕自己难过时候有人关心了,绝杀!

  狮子座

  哭是制住狮子王的绝招,无论你是男是女,在狮子王眼里只要你哭泣、沉默、委屈、难过,就是我欺负你了,他会自责,会良心发现,会明白自己刚刚太凶了,会突然从内心涌出想保护你的欲望,所以就哭吧,就算没眼泪也挤一点吧!

  处女座

  机智处女在发现自己跟某人说不明白话的时候会很叽歪,怎么收拾他们呢?你就不理他或者跟他直接对着干,但你一定要坚持住是他说不明白话,别被他洗脑了,当他意识到是自己哪一个环节没做到位就会没脾气了,跟处女你就得“强词夺理”才能制住他。

  天秤座

  纠结秤一般是不会发脾气的,无论是对陌生人还是亲近的人,他们最起码的尊重和礼貌还会保留的,天秤生气顶大天就保持个沉默,不用管他,自己寻思寻思就好,只要你肯不要脸的去哄他就会选择原谅你。

  天蝎座

  蝎子精的脾气一般都是跟自己发的,看别人不顺眼然后跟自己发脾气,所以你没必要去治人家,你需要的是教会蝎子精怎样与自己和解,他们很容易钻牛角尖,很容易陷在自己的世界想不开,你需要引导他们,千万别更气他。

  射手座

  想让浪射手没脾气那还真费劲儿,除非你是能让他们崇拜的人,不然都管不住他们。想要收拾射手你得让他有自觉性,他们能有这觉悟一定得是在自己非常尊重的人面前,你不是如来佛祖,你是制服不了这个泼猴儿的。

  摩羯座

  摩羯大人的脾气就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你怎么说他都没用,怎么哄他依旧没用,冷处理更没用,所以怎么办?给他捣乱啊,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N次,开始他会发飙发怒,你要挺住!等他什么时候被你耍的没脾气开始求饶了,你就成功了!

  水瓶座

  想让天才水瓶的脾气没那么臭,那你是想上天啊!水瓶是那种可以潇洒一生的人,没有什么人能够掌控得了他们,他们的脾气当然看心情变大变小了,我真没法治他们,如果你有猫你就会理解,主子可以为所欲为

  双鱼座

  双鱼小公主别的不怕就怕你哄,他们无论闹多大的情绪、发多大的脾气,只要你态度一软下来,哄他、摸摸头就OK了,他们也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儿,收拾他的臭脾气你保持温柔就可以了,别跟他们硬碰硬,他们可是会遇强则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