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懂怎么聊天,就别怪女神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懂怎么聊天,就别怪女神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2018-01-21 17:01:58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你不懂怎么聊天,就别怪女神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作者:空城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有时候即使学习了追女生的聊天技巧,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还是不明白到底要怎么聊。或者是聊到天荒地老,依旧约不出来。

  其实是你缺乏系统的学习,毕竟话术只是针对一个语境,但是如果你不清楚流程,即使背再多话术,和妹子聊天也只能是尬聊。

  而無念团队针对这一现象,推出了《微信最强撩妹秘籍》系列课。

  包含6大系列,从如何认识妹子,到如何和妹子聊天,约会技巧,最后如何和妹子进入私密空间等等干货内容都包含在其中。

  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里面包含了哪些内容。

  一、信息交换

  信息交换的目的是为了给予对方安全感,打消陌生社交顾虑。这样才能顺利的往下推进关系

  我们跟一个人之所以会是陌生人,是因为我们对彼此的个人信息都不了解,所以熟悉感的建立,就是和一个人成为朋友

  而浅层信息交换的重点是“交换”,很多兄弟之所以很容易在社交软件上聊天死,正是忽略了信息交换的方法。你们用的不是交换,而是索取。

  交换是双向的,而索取是单向的,没有互动的。因此在刚认识时,多和妹子进行互动,提供有价值话题,才能让彼此的聊天更好的继续。

  二、框架测试

  在我们熟知的迷男方法当中,所提到的“框架”就是为了让女人逐渐服从于我们,但很多兄弟并不清楚或者理解错误“框架”的意义和使用方法。

  又或者它不能够完全适应我们的国内社交环境特别是在社交软件的聊天当中,很容易失去框架。

  所以我们無念团队在实践当中总结出的适合国内女性聊天的一套方法。

  教你如何分辨女性的框架避免掉进去,以及引导对方进入我们的“话境”内,掌握关系的主导权。

  三、当女生进入了我们设定好的话境里。接受了我们的暧昧,她们觉得通常都会进行直接邀约,或者确定关系。

  但此时,我们恰恰需要稳住,不断的制造情绪波动,以及更大的DHV(其中包括了预选等等),让对方产生更大的期待

  引导女生释放了大量的IOI之后,就可以进行破军。 等待女生一步步缩退防线,露出破绽。最大的标志就是对方忍不住,主动释放IOI。

  这时候就可以进行真正的试探和进攻态势,这时不但需要幽默价值吸引,更重要的是展现自信的高姿态

  同时高分妹都不会轻易的投降,肯定会跟你进行推拉,所以我们需要在态度上碾压对方。

  四、你只需表明态度,你想跟她发生点什么,你想把你们的关系引导到哪个方向即可。

  而不是唯唯诺诺瞻前顾后,女人一下就会识破你的不自信,从而拒绝跟你发生亲密关系。

  以上的聊天技巧你是否学会,想要了解更多话术技巧,可以加入無念团队,学习《微信最强撩妹秘籍》系列课,你的她,今年就能带回家。

  课程介绍

  《微信最强聊妹秘籍》,在课程中空城导师会给你介绍,如何展示,让女生主动去约你。

  帮你大幅提升被搭讪概率,女性资源撩不完?利用好的微信昵称和签名,吸引女生对你的关注?

  朋友圈如何展示精彩生活,能让女生主动追求你?等等的实用干货尽在课程中。

  这个网络课程中,总共二十节课,每节课教你一个知识点,不再是繁多的知识点轰炸,让你的学习更加专注更加高效,每集突破自己一块小短板!

  利用平时的碎片时间观看,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只需要利用每天上下班在地铁无聊的空闲时间。你还在等什么?

  最强微信聊妹秘籍69元,6大系列合集只需199 元,一餐饭的价格,却能让你的聊天不再枯燥拥有可复制的聊天惯例。

  还在等什么?立即点击下方原文链接!(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购买后更是有小惊喜等着你哦!)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最强微信撩妹秘籍,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