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做出这几件事的人,不会太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做出这几件事的人,不会太爱你。

2018-01-20 23:31:04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能做出这几件事的人,不会太爱你。

  ♥  你真的要看这残酷真相吗? ♥

  01

  一个人爱不爱你,你是能够用心感受出来的。如果你感受不到,那就是不爱你了,至少是不会太爱你。

  除此之外,你还能够用一些方法,判断出来对方到底爱不爱你。比如说,根据那个人的行为,以及做出的事情来判断。

  对方心里如果没有你,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只会考虑自己,而不会考虑你。于是,你就可以从对方的一些做法看出,那个人并没有像自己说的那样爱你。

  具体,都有哪些呢?

  02

  吃喝是人生大事,从吃饭的这一点上看,就能够看出对方是怎样的人。

  假如你们一起去吃饭,对方点东西的时候,没有考虑你的口味,净是点了自己喜欢吃的,那你自己应该也能够看出来,对方的心里是怎样想的了吧?

  会为你考虑的人,自然担心你不吃哪些东西,然后先问清楚了,然后记住了,下次再点的时候,就可以从容点菜了。

  而且,吃饭的时候,还会主动叫你吃多一点。

  03

  吵架的时候从来不让步,总是跟你讲道理的人,你也该知道对方心里的数是怎样的吧。

  就吵架让步这一点而言,不管是男生女生一样,没有特权的。女生如果每一次吵架都不让步,反而步步紧逼,总是耍赖,就会显得面目可憎。男生如果每一次都不让步,连路人看到了都会作呕。

  真的喜欢一个人,就要学会适当的时候让步,男生要多多让步,女生也要学会偶尔让步。

  在你需要的时候,对方什么都没有做,一方面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另一方面觉得你太矫情了。对方甚至连陪你说说话也做不到,能干出这种事的人,真的不会很爱你的。

  试想一下,你感冒得头晕晕的,一晕,就容易想太多;想太多了,就需要有人陪着说话,稳定军心。可是你去找对象时,对象却说你矫情,让你多喝热水就好。

  这时候的你,会觉得对方说的“我爱你”是心里话吗?你不会的。

  04

  在一段关系里,如果从来都是你主动,对方就没有主动过,那这段关系可能不会维持太久。

  每一次都是你主动去找对方聊天,每一次都是你主动提议说去哪玩吃什么,而对方却没有主动为你做过些什么事情。都说爱是相互感知的,只有一个人的付出,那这就不是爱。

  所以,看看对方有没有主动为你做过什么事情吧,如果没有,那很大程度上可以说,对方并不爱你。

  一个人总是答应你提出的事情,你会觉得对方很爱你吧?

  可是答应归答应,对方答应你,并没有说一定会做到。如果有个人总是答应你哪天去约会吃东西,到了那天打游戏打上瘾了说不去,你心里会怎么想呢?

  “我在那个人心里,连游戏都比不过吗?”

  是的,真相很残酷,你真的比不过游戏,因为对方并没有像Ta自己说的那样爱你。

  你内心关于那个人的所有幻想,都是你的自作多情

  真相残酷,世事不易,我们还是看破不说破吧,且行且珍惜

  要是遇到真正互相喜欢的人时,就不要放弃了。因为,有的人是真的很爱你,而另外一些人,是演着爱你的戏给你看。

  今日作者

  Nan

  一个喜欢喝益力多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