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2018-01-21 22:02:27 作者:叨逼姐 阅读:载入中…

要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广州的天气灰蒙蒙的,偶尔透着一丝阳光.做在飘窗窗前,深情的看了一眼,楼下马路车水马龙,逼姐眼睛实在应接不暇.

  没错!逼姐在休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现在的逼姐宛如一个傻子,因为你们是真的不懂休假对于像逼姐这样的小编来说是何等幸福事情,在一个懒洋洋的午后,我刚睁开朦胧的睡眼.走到窗前拉开了窗帘去迎接第一缕阳光,喝着一杯温的白开水.实在是太赞了.

  好了!嘚瑟完了,开始说点正事吧!

  本来在这个幸福的时刻,逼姐也想写一些甜腻腻的故事,可是有很多找逼姐的人都是来倾诉一些伤心的事情,慢慢的负能量啊!所以逼姐难免会有些被带偏了.

  看过这么多的情感栗子,逼姐还是不禁的想说,现在的情侣,有些还是很懵逼的,谈个感情简单不行吗?戏总是这么多,总要搞点什么,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大有人在.

  你以为能在朋友圈里秀恩爱的,能让周围的人都知道有你的存在,也就算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了吗?

  可能吧!在这之前逼姐也是这样么想的....

  前不久,逼姐看见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木子突然发了一条很感伤的朋友圈,看样子应该是要回归单身生活了.逼姐是很吃惊的,明明经常都在朋友圈里秀恩爱的两个人怎么说散就散了?

  结果一不小心就点了个赞,连逼姐都没有意识已经点了.结果当天晚上,她就私聊逼姐了,然后就跟我吐槽她的前任是个多么可恶的渣男,然后就是箩筐的全倒给了我.

  因为,我们三个一直都是认识的,只不过后来他们两个走到了一起,逼姐也就慢慢的被挤出了这个小团体.

  原来是木子发现了男友背着她跟另外一个女子出去约会了,这个妹子是在网上认识的,但不知道男友是怎么的就把她给撩到手了.

  两人因此大吵了一架,然后就分手了,再然后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自古以来男欢女爱就是一件不能勉强的事情,在一起开心了就继续,不开心了又何必纠缠.可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偏偏就是不听劝.这不男友道歉了认错了,又和好如初了.

  之前还跟逼姐倒了这么多的苦水,现在马上就忘了,甘愿当个瞎子,然后假装很开心的在他身边瞎到地老到天荒.

  兜兜转转的的几次,我就问了一下木子男友是怎么回事?这网上认识的,难道不会发现你是个有女朋友的人吗?

  他说他设置了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所以说之前的内容也就看不见了.

  社会社会!惹不起!

  他坦白说“其实我也是在无聊时候看到附近的人,看觉得她的头像还挺漂亮的,然后加了,结果聊着发现她还挺有趣的,就想约着出来玩,没想到成了”

  “我不是劈腿,更没有想过要分手,只是这段时间我见不到木子了,找点东西消遣一下缓解寂寞而已,我们也没有做什么越界的事情”

  后来那个妹子也被拉黑了,可是按个妹子还完全不知情,被拉黑了,明明是对方先撩的自己,自己也准备开始要投入一段感情了,谁知却没有下文了,估计还以为是自己哪里做错了吧..

  然而,你只是被朋友圈可见的三天欺骗了感情,你只认识了三天内的他,这三天里,他扮演一个单身狗乞求于你欢爱,但三天之后他又把你给甩了.

  可能是已经见过太多的真人真事,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定义”渣男”二字了.虽然说,设置了三天可见完全是属于自己的个人爱好,没什么好说的.

  但逼姐就是不喜欢那一条冷冰冰的横线,就像一道不可跨越的鸿沟,在告诉我,我们不熟,对不起,我不想让你看见.

  要逼姐说,如果看到了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见的男朋友,可留点心吧!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毕竟未雨绸缪始终要比亡羊补牢要来的更让人容易接受一点.

  像木子男友那样,用了三天的自己去认识了一个新的女生,自己是愉悦了,伤害的却是两个人.

  如果想要通过朋友圈去了解一个人,那就要先看看他三天之前的碰哟全吧,最起码也能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就算是遇人不淑也能及时止损不是?

  逼姐不想被骗,尤其是被喜欢的人骗.

  所以,想认识你,却不只是三天的你.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