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肖老师,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肖老师,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2018-01-21 22:47:04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肖老师,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26 篇征集反馈

  

  

  

  似乎越深重的感情越内敛,习惯隐忍而不发。

  上周我们进行了“你想说的却没说出口的那些话”的征集,那些埋在心中的话,未向人表的感情……

  想给你一点空间时间,让你勇敢说出口。

  

  我不想放弃喜欢你

  @我可爱炸了

  其实我很累了,但是没办法我还是很喜欢

  我不想放弃你。我也会猜测也会怀疑,你对我的态度怎么样你也明白。也许我该给你空间,那我就试着给你空间,试着不再粘着你,希望幸福

  @君不见

  丹,我可能之前有点情绪化,离开你后我想了很多,我有错,但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不断改错不断进步,同时也祝你能考上自己想上的医科大学,向前看。

  如果可以还可以等你。

  @ベ惘シ堕ぃ

  看着你和别人成了情侣,我心里难受极了,但我和你因为民族不一样,注定了无法相伴。

  多希望某一天你可以给我发条微信消息内容是: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傻子

  我在五年里表白了三次,每次都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才去表白,而且表白的都是同一个人,但都被拒绝了,今年我已没有勇气去了。

  只想着我还喜欢着她,我知道就行了。

  @勿忘心安丶

  我想你。从分开到现在,我没有一天早睡,没有办法睡着,闭眼睛就是你。就好像歌词中说的那样,我忘不掉,你,最后的温柔

  @陳ā

  肖老师,我想我们两次相遇都太早了,你记得等等我。我要来找你,我要在等你的路上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肖老师,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你。

  

  希望你过得好

  @블랙 만다라

  曾经被一段感情伤害过,也是那段让我真的卑微尘埃里的感情,让我自此不敢在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不管曾经被伤的多么的体无完肤,我也还是希望他能找到他所希望的那个女孩

  我也很庆幸我没有在他哪里继续停留更长的时间,因为,我可以不用再为了他,做卑微的自己了。

  @亿陌

  我们虽然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好想你,我要努力忍住对你的思念,慢慢放下你,昨天的分手对话历历在目,可你没有挽留,我也不会回头。

  希望我们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吧。

  @清风花絮

  愿你现世安稳,我们余生勿扰。

  @晨曦旭梦

  如果再回到那个楼下,我会对你说,我也喜欢你。

  但是我现在只能告诉自己,向前看 ,还有祝你幸福。

  

  

  不喜欢你了

  @盆儿

  我准备哪天不再喜欢你了,就把这段话发给你:谢谢你让我暗恋了一个学期,现在我决定不再继续了,但我觉得至少应该让你知道,虽然你什么也没做,但你毕竟曾是一个女生全世界

  反正就到此结束了。今后你仍然是老X,我仍然是老张,但你不会再出现在我梦里了。下学期再见,老朋友

  @呷呷

  四年了,我已经渐渐的没那么喜欢你了。当朋友无意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名字,我的心也不会那么痛了。

  那个戴着眼镜、留着长发、爱吐舌头的女孩,我不想再找各种无聊话题逗你开心,不想再整天开着流量等你的消息。

  @か T

  和你在一起,看不到你的微笑,我已经很努力去爱你了,你对我说出来n次的分手,我也用n次去挽留你,可你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不起,如果有下次,我不会再爱上你。

  @孤痞

  我下辈子一定要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不喜欢你。

  

  有人留言问:那么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在一起了为什么就不喜欢了?

  我不知道答案,或许是时间,或许是人心

  有人说:生而为人,很抱歉,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但亲爱的,你要知道,你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存在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是明朗的,希望每一天的你都是勇敢而幸福的。

  那些想说却没有说的话,留言区留给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