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子为小三设局杀8月孕妻:遇见渣男,如何拯救自己? | 细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子为小三设局杀8月孕妻:遇见渣男,如何拯救自己? | 细节

2018-01-23 12:04:57 作者:梦 璇 来源:细节 阅读:载入中…

男子为小三设局杀8月孕妻:遇见渣男,如何拯救自己? | 细节

  文丨梦璇

  来源 | 慢读时光(ID:mandu678)

  有时候新闻觉得世界太魔幻了,那些最狗血的小说都编不出来的情节,竟然屡屡出现现实生活中

  陕西榆林清涧县的景某,是一名初中毕业的铲车司机。2015年12月份他与妻子刘某经人介绍相识,随即确定恋爱关系,并于2016年5月初结婚

  可好景不长,2017年年初景某就出轨了。景某不仅不知悔改,反而愈陷愈深,自5月份开始,他多次向妻子提出离婚,但均遭到了家人反对

  此时,妻子刘某已经怀孕了,可“爱情结晶”并没有挽回景某的心,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景某多次微信聊天中要求妻子打掉孩子并离婚,均遭到妻子拒绝

  要知道,孕妇是享受法律保护的,男方不得提出离婚。如果妻子不愿意打掉孩子,也不愿意主动提出离婚,那么,刘某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离婚的。

  于是,丧心病狂的景某心生歹念。

  首先,景某注册了一个微信“淡忘回忆”自称叫“张卓”加妻子微信聊天,冒充网友给妻子制造虚假情人

  2017年11月20日,他还自导自演了一起妻子的“网友情人”来家行凶闹事的闹剧,并到派出所报假案栽赃妻子。

  时间到了2017年12月11日,妻子刘某怀孕已经8个多月了,景某感到自己想要离婚的愿望基本已经幻灭了。

  于是,在12月13日凌晨三点左右,他将岳父家天然气管道切开,企图制造天然气外泄杀死妻子,被岳父发现后及时关闭。

  没能得逞,景某更加郁闷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景某开车带妻子回家途中,借口妻子有外遇与其吵架,然后捂住妻子口鼻,致其当场窒息死亡。

  随后,为了掩盖自己杀人的事实,景某将车开入西侧排水沟,伪造了交通事故现场。

  了解完案件的全部经过后,不禁毛骨悚然。

  新婚不过半年就出轨;明知妻子怀孕却要求她打掉孩子离婚;遭到拒绝就给妻子制造假情人,诬陷妻子出轨;离婚无望就企图让妻子煤气中毒而死;没能得逞,干脆捂死妻子并制造车祸现场。

  他杀死的何止曾经深爱的发妻?还有他那已足8月即将唤他“爸爸”的亲生骨肉啊!

  这种无情、歹毒、残忍程度完全超过了常人的认知,不禁让我想起“上海杀妻藏尸冰箱案”。

  凶手朱晓东、死者杨俪萍

  上海姑娘杨俪萍出身良好,美貌动人,还是一所重点小学老师。可她偏偏爱上了在单亲家庭长大,家境贫寒的百货公司的理货员朱晓东

  没有婚房、没有聘礼,甚至连一个简单婚礼和婚纱都没有,杨俪萍就不顾父母的反对,做了朱晓东的新娘

  婚后不久,朱晓东就本性暴露,赌博逼妻子借钱替他还债,还多次出轨。

  他谎称自己找到了月薪2万的工作,让妻子辞职和自己去香港。杨俪萍信以为真辞了职,可四天后,就被朱晓东掐死了!

  杀完人后,朱晓东把妻子的尸体放进冰箱里面,出去狂刷杨俪萍的信用卡,还用杨俪萍的身份频繁开房。直到105天后,杨俪萍的父亲生日那天,杨俪萍的尸体才被发现。

  老父亲看着女儿被冻裂的身体蜷缩成一团,他悲愤至极,伤心至极!直到现在,他仍然处于悲伤之中,每天不喝到酩酊大醉,根本就睡不着觉。

  杨俪萍的父母

  可想而知,同样体会白发人送黑发人”、“女儿惨死女婿手下”的刘某父母该有多悲痛

  倘若,杨俪萍和刘某泉下有知,看到父母伤心欲绝、老泪纵横样子,会不会后悔

  嫁错人是值得同情的,毕竟谁都不敢保证自己永远没有看走眼的时候可悲的是,她们明知自己所托非人,却仍“痴心不悔”!

  杨俪萍毫无底线的容忍丈夫赌博、出轨,还借钱帮忙还赌债,致使对方变本加厉,有恃无恐

  杨俪萍明知丈夫撒谎成性、能力有限,却仍然相信对方信口胡诌,还为此义无反顾的辞掉工作。这一举动正中丈夫精心设下的圈套(一辞职,失踪就没人发现了),谋杀开始!

  刘某明知丈夫出轨、对“小三”动了真心坚决要跟她离婚,她却允许自己怀孕。她为什么会让自己怀孕?

  只有两种原因

  1、意外怀孕。丈夫出轨拒不认错,反复提出离婚,她却允许对方碰自己?不觉得脏?在前途未卜的时候,为什么不避孕?这是完全不爱惜自己的表现!你自己都不爱惜你自己,就更不必指望别人会把你当回事儿

  2、希望用孩子拴住老公都21世纪了,竟然还有很多女人天真的以为生了孩子,就能让老公回心转意了。可能吗?你想用孩子拴住男人实际上是用孩子拴住了你自己!

  很多女人从骨子里把婚姻看的非常神圣,宁愿受尽委屈凌辱也绝不离婚。你家暴,我忍着;你出轨,我挽回……永远心存侥幸,以为对方一定把你的付出全都看在眼里了,幻想着对方总有一天会被自己感动,然后浪子回头。

  但是,你永远都不要指望畜生会有任何悔改之心,因为他们根本不觉得自己有错。你为了孩子隐忍坚决不离婚,但在渣男眼里你就是脚底甩不掉口香糖,烦的要命!你如果挡了他追求“爱情”的路,那你就是自己找死!

  如果你发现对方品行恶劣,心肠狠毒,就请及时止损,不要在抱着圣母的心态渴望拯救对方,幻想着对方仍对你有感情

  一个出轨的男人一定不爱你,如果他爱你,为什么舍得伤害你?一个为了小三让老婆打胎的男人,他不仅不爱你,甚至连你怀的孩子他都嫌弃。

  你再耗下去,就是在给渣男一次又一次伤害自己和孩子的机会。甚至,给了对方结束你生命理由

  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彻底割舍。

  好的婚姻能让女人变美、变优秀,坏的婚姻只能让女人变丑、变蠢,甚至变“没”。人生的路那么长,千万别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