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 误解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 误解 》

2018-01-11 04:29:45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 误解 》

  胎 教

  媳妇让我给肚子里的胎儿做胎教,我想了想就说了一句:“里面的人听着,你已经被包围了……”

  我话还没说完,就让媳妇从床上一脚踢下来了……

  老板

  到花鸟市场买仓鼠,想试试鼠贩人品,就装作不懂问:“请问两只仓鼠可以在一个笼子里养吗?”

  鼠贩诚恳地说:“不行啊,两只在一个笼子里是会打架的。”

  心里正在想遇上有良知的了,鼠贩又补充了一句:“要不你买三只吧,这样那两只打架的时候还有人劝架。”

  水杯

  我前些天去超市买了一个超大的水杯,才25元,杯子上面的装饰画也很好看。一切都比较满意,就是杯子有点太大了,带一杯水一天都喝不完,中午光喝水都把人喝饱了。

  今天我看到了那家超市新贴的海报,我那个杯子居然还降价了,才卖19元。而且,上面写的是——“花瓶低价处理。”

  出租

  女孩刚在微信上发布“出租自己,换2000块钱,为了买个包包”,马上就有陌生人加她,要给她转钱。

  她通过验证后,对方转了二千块钱给她,并对她说:“我有个女儿,不知廉耻,从小到大,我都没打过她,被我惯坏了,我没别的要求,今天我租你的手,你狠抽自己几个耳光就行。”

  误解

  今早我去药店买了50个安全套。

  收银员妹子嘻嘻笑道:“哎呀,看来有人要忙坏了。”

  我微微一笑:“我要给我家的宠物蛇做件雨衣。”

  选举

  小侄女选上班长了,我问她怎么选上的,她骄傲地对我说:“我在选之前从你包里拿了500块钱,请班上三分之二的同学吃了一顿,饭桌上就把班子定了,后面的选举就是走走样子。”

  我觉得很诧异,就问她:“你为什么只请三分之二的同学呢?”

  她笑笑说:“超半数就能选举成功了,何必多花那三分之一的钱?请三分之二已经很保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