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势不佳的时候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运势不佳的时候怎么办

2018-01-23 22:30:32 作者:晴予 阅读:载入中…

运势不佳的时候怎么办

  前段时间开放了一个看八字链接,据说人山人海,九宫格根本看不过来。

  所以在这里我还是想讲一下你应该如何面对看八字之后的结果

  在你被告知这几年某方面运势不行时,你应当如何面对?

  心理状态潮起潮落人生运势每年一变。但如果要说出唯一的成功秘诀,那就是不要害怕姿态难看,不要害怕结果不好永远不要停止折腾。

  这是我写给一位读者答案。由于问题是私密问题,所以所有细节都改过。

  运势不好的时候该不该妄动?这个问题很简单嘛。

  九宫格说你这几年“事业运一般”,也就是说你随便怎么换,很可能达不到你想要的目的。哪怕你一年换三次,也要等到三年后你的业务才能有起色

  但是这并不能阻拦你去做任何事情,因为你说你做好了被虐的准备,那你为什么不随心而动呢?如果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那你就任何事情都可以做。

  然后话说回来,如何看待玄学?

  玄学是用来让你“知命”的。

  比如,如果你没有提前知道三年后有起色,你全心折腾三年,却没有任何好结果,那么你就有可能颓废,怀疑你自己不行,从而丧失勇气

  但你现在知道了,那这三年你反而应该更有勇气,因为“好日子还在后面”,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即将到来的风口做准备。你就可以投入这几年的工作,为自己攒下更多的经验值。

  而且,知道这几年没啥戏,还能增加你的折腾度,因为“再坏还能坏到哪里去呢”?

  不如放开手,大胆做你想做的,碰壁就总结经验,没进展就多看看书,静等三年后起飞,现在攒的都能用上。

  一般人以为运势不佳的时候就要躺下熬,这一点我有不同看法

  运势不佳的时候,如果你的心还有动力,那就正是你豁开了搞的时候,努力去让事情发生,不要有丝毫顾虑,反正没进展可以怪命运,有进展说明自己牛逼,对不对

  正如我前两天的微博,我都知潮起潮落自有其规律啦,但赵敏怎么说呢?“我偏要勉强”。

  该勉强时就勉强,风来的时候你总得给自己攒出一对儿翅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