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关晓彤的岳父,拍同性激情戏吓坏孙俪,吊打一众出轨男,独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是关晓彤的岳父,拍同性激情戏吓坏孙俪,吊打一众出轨男,独宠

2018-01-24 20:46:39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他是关晓彤的岳父,拍同性激情戏吓坏孙俪,吊打一众出轨男,独宠

  说到邓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伐木累”里的逗比邓老头~

  亦或是,那个在微博上活得像个高仿号的@邓超~

  但是,别忘了,他还是个演员

  邓超,1979年生于江西南昌,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镇青年”。什么“老年”?好吧~

  邓超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重组家庭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而他是两个二婚重组中年男女新生活的希望,也是这个家庭里最关健的纽带,因为只有他和这个家庭里的所有人都有血缘关系

  也许因为这个特殊经历,让他既有永远想要站在最中心充当主角习惯,又有不胜负荷随时想打乱这一切的淘气心态

  但是,小时候的邓超却是最常挨打的一个。因为他是亲生的,打起来名正言顺,也不会担偏心的罪名。只要和哥姐们有了什么矛盾,挨打的永远是他······

  这就铸造了他有点“分裂”的性格——既有恃无恐,敞亮开朗敏感细腻

  “我喜欢观察人,揣摩人后面的想法,连四季的雨是什么味道我都会去观察。”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演员天赋吧。

  当然,每个男孩都会他的“叛逆期”,而邓超的,我只能用“社会你超哥,人狠话不多”来形容了。

  打群架、拿刀追砍保卫科科长、横行南昌十字街、发烟戴骷髅戒指、打耳洞、染七彩的头发、到迪厅跳霹雳舞、离家出走……

  爸妈最害怕接到这样的电话:“喂,你是邓超的家长吗……”

  而叛逆的最高峰是:16岁的邓超辍学,跑到了东莞的迪厅当领舞,开始混社会。

  如果不是爸妈跑到东莞挨家迪厅地找,把邓超找回来,大概邓超今天混迹会在南方某个娱乐场所,或者当着小混混头目。

  也正是在那个时候,邓超突然意识到爸妈头上白发,心头一软,青春期的叛逆便戛然而止了。

  小城浪子本性不坏,他乖乖回南昌读艺校,虽然还是“飞仔”一个,但是在艺校他碰上了生命中最好的恩师。

  邓老师在日后谈起爱徒邓超,还会毫不吝啬地爆料:“他个性强,淘气,但在专业上很努力,还会保护班上女同学,钟情他的女孩也不少……”

  没想到超哥也有“痞帅”的一面嘛~

  可无论专业再好,小地方始终没有什么发展空间,要找出路,还得去北上广那些大城市

  没有背景,没有关系,小镇青年全凭一股“狠劲”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

  而且,即便是考上了名校,他也丝毫没有放松,继续狠狠地“虐待”自己

  他“戏疯子”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他会藏进柜子里,躲开宿管阿姨,然后晚上点蜡烛排练;他背着个包,装着戏服和道具到处轧场子彩排。连道具老师都对他无可奈何:邓超你到底啥时候还道具?

  人家都想演莎士比亚、贝克特的经典作,邓超却喜欢一些另类的角色,残疾人、智障、窝囊废,他演得不亦乐乎

  大学期间,他演了不下500个角色,不仅在学校里排,还跑到外面剧团演。毕业的时候,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就成了当年北京城有名的贺岁喜剧。

  按照旧时的规则,专业拔尖的同学,毕业后都会进入到“艺术的殿堂”北京人艺。

  但是,邓超却出人意料的被拒之门外。当时领导就说了一句,“你是个好演员,但你不适合人艺。”

  这句话就像五雷轰顶一般劈在了邓超的头上,他好不甘心,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怎么就那么轻易地被否定了······

  他喝了整整一瓶白酒,醉得失魂落魄,打了一辆车,司机大哥见多识广,看得多了街头的失意人生,顺口说了一句,“小伙子,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陌生人善意温暖了他千疮百孔的心,一条路走不通就换一条路呗,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

  2002年,他毕业后的第一部戏《少年天子》就让他一炮而红了!

  初出茅庐的邓超,和潘虹、何赛飞这样的老戏骨在一起,并没有被辗压演技,反而相得益彰,更加出彩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他变成了“皇帝专业户”~

  2003年,《少年康熙》

  2004年,《天下第一

  2004年,《明末风云》

  直到《幸福花儿一样》,他又摇身一变成了军旅戏的高干子弟专业户~

  当然,对邓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甜蜜蜜》两部戏里,他收获了一份接近完美爱情和一个让人羡慕的爱人

  2008年,在韩剧横行霸道之时,他的一部《艰难爱情》,用颜值演技扛住了口碑,夺得了当年年全国卫视的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小屏幕成绩斐然,邓超就开始征战大屏幕了,毕竟家里已经有一个拍电视剧的,而且是中国电视剧天后~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邓超可是被捧上天的“百亿影帝”了,但是,看到他的付出,有这样的成就,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电影,是他一部一部磨出来的。

  2006年,战争片《集结号》

  2007年,爱情文艺片《李米的猜想》

  2009年,武侠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2016年,《美人鱼》

  2016年,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17年,文艺轻喜剧《乘风破浪

  邓超曾不止一次公开地说《烈日灼心》是他遇到过,最变态的剧组,这部戏把他虐得死去活来。但“辛小丰”也是他至今为止遇到的最好的角色,没有之一。

  虽然看到娘娘一丝不苟工作态度,邓超总会吐槽娘娘“有点变态”。在我看来,不是一家的人不进一家的门。

  为了让自己进入辛小丰的世界里,他故意把自己困在一个房间里,不与外界交流,把自己搞得狼狈,胡子邋遢,熬夜养出一双黑眼圈,甚至连内裤都要去地摊买便宜货,然后穿在身上,养旧,方法就是不洗。

  “因为做为杀人犯,他没有洗内裤的时间”,他完完全全代入角色的世界里……

  一段水下戏份拍摄时,水的深度有两到三米,甚至超过了耳膜能承受的极限,因为表演需要也不能带水下呼吸机,导致邓超拍完后有轻微幽闭症状等等,在几乎突破生理心理极限“不疯魔不成活”的付出后,也让大家记住了辛小丰那个焦躁、敏感、憔悴的侧面。

  邓超还在戏里和香港老牌帅哥吕颂贤贡献了一出逼真的吻戏。为了演好这出戏,邓超不惜打电话咨询这方面朋友,一个个细节地问,一个个动作地模仿……据说这一出戏,娘娘是不敢看的。

  精彩莫过于最后,辛小丰被执行死刑。邓超要求真实体验,剧组用真实的葡萄糖打进邓超的身体,在强烈疼痛下和接近死亡的折磨下,才有了这一幕。

  能做到这种份上的演员,又何止“百亿”呢?

  当然啦,大家最喜爱的还是逗比又体贴的“伐木累”大哥~

  阿sa和李沁落水那期,邓超一把把两个人都捞起来,man爆了!

  老中医先生的按摩肩膀,受益全组~

  还有一次在深圳录制,他被围观人潮死死围住,急的都蹦起来,嗓子都喊哑了,秒拍视频里,邓超迅速抱起一个快被踩到的孩子

  不过,这个暖男可是独宠一人的噢~

  婚礼那天,孙俪说:对我好点。

  邓超认真回答:我会的。

  我想这句话,一定是他们对爱情最忠贞的承诺

  遇到孙俪后,邓超从一个有为青年,变成了一位好好先生。而这六年来的邓超,不仅是一位好好先生,还是一位好爸爸

  时不时看到娘娘微博有更新,底下评论总是少不了一个高仿号~

  荧幕上那个严肃较真的邓超,在微博上,完全就是一个逗比男孩的形象

  除了家人生日结婚纪念日,邓先生总是隔三差五撒狗粮。追孙俪的剧把手机屏幕摔碎,小花妹妹不仅对他冷漠还“家暴”。

  他在孙俪和孩子面前,永远像个孩子。即使网友玩笑说“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他也满不在乎

  总是用最搞怪的方式秀着恩爱,一边跟孙俪互怼,一边夸孙俪最美。

  看腻了娱乐圈的花式#出轨门#,他们一家四口岁月静好的样子,让人能喜接狗粮,又心生羡慕。

  看到孙俪和邓超就不禁感慨:最好的爱情,就是心里爱着你,嘴上嫌弃你。

  有一种爱情叫邓超孙俪,祝福这一家四口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