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情,叫默默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情,叫默默地

2018-01-24 22:56:1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所有的情,都必须表达,有一种情,叫默默地……。

  默默地关注,默默地急你所急,默默地乐你所乐,默默地做着你喜欢的事,默默地操心着你所期待的,默默地……

有一种情,叫默默地

  没有任何企求,更不期待任何回报

  牵挂的心,千回百转,也是在你身边缠绕;执着目光,纵有千万人阻隔,也终在你身边滑落。

  没有任何承诺,只有温情陪伴;没有热烈的表达,只是淡如清风,给你悄无声息舒适感。

  有一些感情解释不了原因。莫非,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缘份?

  白落梅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我一定在前世与你也是挚交。

  红尘如梦,纷纷扰扰,我只愿守住一份真挚,一份纯粹,一份不被俗世晕染的情。

  一直相信有一种相知不是依赖絮叨,而是心有灵犀;有一种深情不是信誓旦旦,而是默默付出自己

  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不是获得,而是心的满足。既然钟情于鲜花,就该好好培养,好好守护,好好珍惜,哪怕是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园丁。

  一份爱,若能付出,便是满园花开;一份情,若有着落,便是无怨无悔的璀璨。

  山一程,水一程,我只想在你经过的每一个路口,成为一棵树,或者一只小舟,给你一片绿荫,或者让你尽量不涉足冰寒,不管日子以怎样的姿势走进我的生活,这一份情,对你永远存在,默默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