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翔出轨被抓,毛晓彤你连夜搬家的样子真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翔出轨被抓,毛晓彤你连夜搬家的样子真帅!

2018-01-27 22:01:31 作者:何大兴 阅读:载入中…

陈翔出轨被抓,毛晓彤你连夜搬家的样子真帅!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25日凌晨,微博爆料陈翔家电梯和大堂的监控视频。看完之后,我立刻对毛晓彤路转粉。

  必须要说,在发现陈翔出轨之后,毛晓彤的退场姿态实在是太漂亮了。

  简单还原一下这件事,10月1日晚,女方结束工作后深夜回家,却猝不及防地撞到自己的男友和小三干羞羞的事。

  不撕逼不吵架,仅仅是沉默冷静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然后迅速搬离。

  整个过程只用了4小时轻松结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干净又利落!

  但让我觉得很恶心的是最后毛晓彤离开时候,陈翔居然还有心情换了一套衣服送她下楼,怎么看都不觉得自己错了的样子

  有意思,你换衣服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做头发的李小璐。

  这个时候的陈翔,难道不应该是演一出苦情戏码,想方设法挽留心爱的人么?

  就像他在《亲爱的客栈》里回忆恋情痛哭流涕,各种装无辜扮可怜那种。

  针对这段视频,陈翔也是毫无歉意地发了个声明,网友翻译如下:我本来不想再说这件事的,毕竟自己出轨为实,但你们骂得我太狠了,不得不说两句。

  而毛晓彤除了一条隐喻的微博,没有再替自己解释过什么,也从来没有在网上点名道姓地开骂。

  种种克制之举,算是给足了前任面子

  突然想到他俩刚分手那会儿,陈翔的粉丝把毛晓彤骂得超级难听,男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保护她,可以说是很过分了。

  也许自始至终,陈翔都没有那么爱毛晓彤。

  亦舒曾说:“人家叫你走,高高兴兴也是走,怨气冲天也是走,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如恭敬从命,欣然引退,免得惹人憎厌。”

  所以,毛晓彤真的很酷!

  毕竟没有几人能做到这样,要知道大部分女生,在发现自己男人和其他女人出轨之后,肯定当场就大打出手

  又哭又闹,各种控诉,连续闹上个几天,甚至更久。

  我就帮自己的闺蜜这么干过,虽然场面难看所剩无几的感情也因为事后的互相伤害,从曾经甜蜜恋人彻底变成了永不相见的仇家

  遇到出轨这种事,还能不慌不乱,又能头脑清醒,是需要力量勇气的。

  只有毛晓彤身边的人和她自己才知道,经历这样的打击有多让人崩溃。可是她选择最体面的方式离开,敢爱就敢心碎

  正如她自己说,那段时间状态非常差,“整个人都是懵的”。但生活总要继续,所以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彻底静下来,和过去的感情做告别。

  因为她知道,与其期待渣男改邪归正,与其期待一张长期饭票,将个人幸福的筹码押在对方身上,不如拿好自己的浆,过好人生这条河。

  如果另一半出轨,你是选择继续爱下去,还是头也不回地离开

  热播电视剧恋爱先生》里的顾遥,在发现丈夫宋宁宇出轨后选择了不离婚,可是两个人却再也不能像从前那般自然相处

  顾遥质问宋宁宇:“那你让我怎么样,你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然后就能像从前一样,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吗? ”

  答案当然是不能,就像《赎罪》里说的那样:“人,归根结底是一个物质存在,很容易受损伤,却不容易修复

  我想到身边的一个朋友乔乔,她某一天翻出男友的微博小号,有好多@其他女性内容,才发现自己的男友总是不停约炮。

  她觉得自己很爱男方,一想到曾经的种种好,于是选择了原谅。但是没过多久,她男友去酒吧玩,又是一夜未归。很难改变男友本性,可又不想分手,她后来都有点默许约炮这种行为了。

  但我真的不能理解,这种渣男不分手,难道要留着过年么?他每出轨一次,你都要经历一次撕心裂肺的痛,直到最后变得麻木,丧失感受爱的能力

   

  女人啊,遇到渣男出轨这种事,一定要有走路带风潇洒

  之前看到一个词非常喜欢,叫单身力”。大意是要拥有可以随时抽身的能力,不论已婚还是未婚,单身还是恋爱,都要尽可能经济独立,在思想上保持主见,在情感上不过分依赖

  倒不是说不结婚,而是说要培养抵御危机的能力,保有对糟糕人生重新洗牌的能力。

  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一段关系的瓦解也轻而易举。每个人的情感模式不同,解决问题的方式也因人而异

  一生太短,希望内心足够强大

  别过得那么委屈,不爱了就趁早放手

  -END-

  睡前树洞

  Live for yourself

  ▼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