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面分手: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与陈翔4年的感情,酷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面分手: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与陈翔4年的感情,酷毙了!

2018-01-27 21:45:07 作者:慕小北 阅读:载入中…

体面分手:毛晓彤用4小时结束与陈翔4年的感情,酷毙了!

  “当你毫不怀疑地相信个人,那么你最终有可能得到两种结果,要么得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个值得铭记一生的教训。”毛晓彤毫不怀疑地相信陈翔,最终得到的是后者。

  近日网上爆出陈翔家电梯和大堂的监控,总算是揭开了闹了几个月的分手事实真相,也让网友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毛晓彤。

  2017年10月1日凌晨,陈翔从机场回来后随即离家。一夜未归的陈翔在当晚20:38与江铠同一起出现在电梯中,随后两人一前一后走出电梯。同天晚上20:44结束工作的毛晓彤回到家中,后江铠同小心翼翼的出现在视频中然后离开。21:47毛晓彤发微博: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10月2日凌晨,毛晓彤连夜搬出陈翔住所。

  在这段视频还没有曝光的时候,吃瓜群众对于毛晓彤和陈翔分手一事可谓是云里雾里,很多人压根都还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陈翔的粉丝就已经对毛晓彤展开了一系列的诋毁和谩骂,而在这期间毛晓彤除过当晚的一条微博外,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1

  相较于毛晓彤洒脱放手,陈翔的惺惺作态则让人看着恶心

  在9月份录制《亲爱的客栈》的时候,陈翔就有意无意的处处透露出着分手前兆。一会儿是情绪失控的大哭,一会儿是一个人默默拿起吉他弹唱。不得不说这是一箭双雕的好计策,一方面给出瓜群众营造了自己为爱神伤的痴情男子形象,一方面也为两人日后分手面下伏笔。

  10月分手后,陈翔仍是在极力的扮演着自己痴情男人的形象:“是我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万分歉意。”

  要说最了解毛晓彤的人,一定是陈翔。他知道即使自己出轨被抓现行,毛晓彤也不会将这件事大肆宣传,他料定了爱他胜过爱自己的毛晓彤是不会将他至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不然他怎么还好意思在出轨后还能发出这样的声明,果然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还好,毛晓彤并没有让他“失望”。她离开了,我们不必明白,最难熬的日子她如何熬过;不必明白,最炙热的感情她如何熄灭;不必明白,最苦涩伤口她如何掩埋;不必明白,最空虚孤独她如何用血与泪一点点地填满。

  她很好,很坚强

2

  面对相爱四年的男友出轨,毛晓彤用行动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叫分手应该体面!

  以前对于毛晓彤并没有多少好感,但是这一次,我不得不为她疯狂打call。分手这件事其实一点儿都不酷,但是毛晓彤分手真的太他妈的酷了!

  发现出轨,她没有哭没有闹,只用了四个小时收拾行李,连夜搬了出来。四个小时结束了四年的感情。从视频中我们看到是一个坚强冷静女孩毛晓彤,她走的干脆利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分手分应该体面,谁都别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毛晓彤最让我钦佩的一点是她没有通过媒体网络爆料来赢得舆论的支持,更没有通过这样的事情登上热搜提升人气。换做是普通人在面对分手的时候,尚且忍不住向周围人抱怨几句前任是多么过分,自己是多么无辜换取同情。更是别提作为公众人物明星,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说放就放,不诋毁不抱怨?又有几个人会不好把握机会”狠刷流量?毛晓彤做到了,不仅如此,面对不明事实真相的陈翔粉丝疯狂抹黑和诋毁,她也没有针对陈翔出轨有过只言片语,淡漠的好像自己是个局外人

  人性有一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而毛晓彤作为受伤害的一方,能够独自咽下所有的泪水,即使委屈也没有去曝光陈翔出轨,我想她是真的爱陈翔胜过爱自己,才能做到如此吧。

3

  分手和恋爱一样,向ta告白,收获的是一场蓄谋已久爱情;跟ta告别,经历的是一场预谋已久的退场!

  我有一个朋友,贯彻当面说分手。她说:“请当面说分手,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当面说分手,是对曾经喜欢过的人最起码的尊重。就算不喜欢了也不要让曾经喜欢过的人在冷暴力中煎熬,毕竟大家曾甜蜜过。”她说的很冠冕堂皇,其实她是害怕听到借口。与其在手机里编造着上千个借口离开,不如当面说出来。可是很遗憾,偏偏许许多多的分手都是在冷暴力中度过的,说分手就分手,编造着各种不能继续下去的理由

  听着都是为我们好,到头来才发现这都他们蓄谋已久。

  这几年,从各种渠道我看过听过太多女孩在面对爱情背叛的时候,丑态百出的闹剧。有怀疑男方出轨,画上精致妆容徒手爬上五楼外墙捉奸的;有怀疑男友出轨闺蜜大打出手致人9级伤残的;有因为男友出轨,让男友喝洗洁精洗脑的……

  网友@姓氏乔昨晚7点左右在微博中说:

  “你该明白,在感情中有这样一个道理:越用力的人反而越卑微。你越是拧住不放,越是苟延残喘,其实越无法挽回。你们的关系早就出现裂缝了,甚至他已经劈头盖脸地犯下了那样的错误。你如果真的尝试过和好就知道,你们根本再没办法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齐头并进。结果就是再一度分手,他把你看得更低,而你经历一场更盛大的心碎。所以我是多么的希望,能把这份心碎点到为止。”

  很多女孩在被分手的时候,不敢直面分手,明知道感情已经破碎再无挽回的可能,但她们还是愿意相信自己他的感情不一样,还期待着他们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破镜难圆,即使名贵的胶水可以重新拼凑起来,但是那一条条刺目的裂痕会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曾经发生过什么。毛晓彤是个聪明的女孩,她面对分手,面对背叛,迅速抽身的样子真的是酷到爆。

4

  有人说:

  爱情中最残忍的事,是你千般万般对一个人好了那么多年,付出了那么多年,等待了那么多年,以为木已成舟,却被陌生人一个眼神一个笑容,轻轻松松夺去他所有的心。领地失陷得是那么快,让人毫无防备,措手不及。他爱上的那个人,是那么的无辜,那么的单纯,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却怎么挣扎,怎么妥协,怎么哭求都没用。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幸福地牵起别人的手,从此白头偕老,留下你在原地哭泣。

  在我看来,这种从未的得到的单恋并不是爱情中最残忍的事情,背叛被抓才是。它让你强行睁开双眼,直视别人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爬上你的床,把下巴搁在你男友的肩膀,而这样的画面,将会在未来无数个日日夜夜不断的循环播放在你的脑海里。背叛给人留下的伤害远不是从未得到的单恋能相提并论的。

  看着自己用尽全力喜欢着的人,跟别人甜蜜的手牵手,从此白头偕老,更多是没有得到过得遗憾,是只能祝他幸福的无奈,是不甘心。而背叛,就算时过境迁往事已经放下,但还是会小心翼翼的不肯再相信其他人,这其中失去的是再爱的勇气能力! 

  “你用青春大胆假设,我去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就像《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能在离婚后一点点站起来,有自己事业的样子比之前摇尾乞怜的希望陈俊生不要离婚好看多了。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盛大的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输了,一无所有遍体鳞伤。可无论输赢,能在不爱的时候把眼泪留给自己转身就走只剩下一个潇洒背影的人,能把失去活成获得的人,都是爱情中的胜者!

  作者:慕小北,SHOW范儿签约作者。 天生萌萌难自弃,要命的自尊心,吃软不吃硬,间歇性神经大条女汉子,经常性温柔可爱妹子。本文为原创,首发于SHOW范儿,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喜欢是文末点个大拇指,爱是分享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