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再深,也经不起你的冷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再深,也经不起你的冷漠

2018-01-28 21:46:55 作者:九叔 来源:九叔说 阅读:载入中…

感情再深,也经不起你的冷漠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曾经我们即使不联系相隔很远很远也会无话不谈;现在,你不说,我不说,即使彼此就在眼前,也已经无话可说了。慢慢的我们关怀越来越少,彼此关心习惯也没了,就这样慢慢的淡了,忘了。

  再好的朋友,不去联系也会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会断。

  朋友,不是需要时才去找;而是发自内心的守护。不是错过后才明白对方的好,而是时刻放在心里,从未忘记。

  这世上最幸运的,是有人惦记着你。这世上最可悲的,你惦记的人根本不关心你。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的,所谓情谊从来不是单方面的。把自己包的太紧还是很孤独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人的一生,最难得是有个好朋友,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求的是有人懂。

  所以喜欢个人是一件幸福,又很辛苦的事。不要随意伤害喜欢你的人,更别因为喜欢就任人摆布,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分开只是缘尽罢了。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该要结束的;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人生没有永远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人生没有过去不的坎,只有忘不掉的人。慢慢的不再流泪,慢慢的一切都会过去。

  一生总有这样的时候,最想落泪的事情发生时,死撑着不肯落一滴眼泪,最想挽留的人离开时,咬紧牙,不肯说一句挽留,心里无数次想投降,脸上确装出一副好不在乎的样子,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坚强

  青春就在疼痛的坚强中消耗光,过后才懂,因为软弱,所以逞强,分手后不要会想甜蜜往事,因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较分手前对方的态度,因为没有意义;不去怀疑对方的决定,因为没有回头路;别尝试挽回,因为离开的都不值得;别害怕你会没人爱,因为真正爱你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等着你,记得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

  伪装让自己很累,总是学不会遗忘

  很多东西,没有好好珍惜,因为倔强,总是让自己受伤,生活还在继续,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无论如何都要记住,再好的朋友缺少联系也会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会断。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