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握幸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时刻拥有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握幸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时刻拥有幸福

2018-01-28 22:58:4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握幸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时刻拥有幸福

  也许在外人看来,有豪宅名车的家庭一种幸福,可我并不这样认为,因为,平凡的家庭,有平凡家庭的宁静与淡雅,茶余饭后可以和家人下下棋,周末母亲也可以很随意地带着孩子去逛逛街,或去公园散散步,一家人能常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到内心的宁静与温馨

  其实幸福简单,也许饭后的一杯清茶是幸福,也许睡前的一幅感人电视画面悄然映入眼帘也是一种幸福!也许幸福更是忘带雨具时有人主动自己共撑一把伞在雨中!也许幸福更是自己遇到一道生活中百思不可解的难题好友的一句轻言点拨而使自己如梦方醒时的一个回眸

  幸福也是在路上看见一对古稀老人相互搀扶着走过时的感觉,幸福也是购物时有人多找给自己钱而自己如数奉还时,对方给予的甜甜的笑意时的那份认可眼神

  幸福,没有固定模式,幸福也没有更确切的定义!在我看来,幸福也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共看一部电视剧,共享一首轻音乐,共品一份淡茶,共赏一轮明月……幸福也是和朋友在一起合踢一场球,合唱一首歌,合乘一辆车,合栽一棵树……

  是的,幸福是一种感觉,登山者一次次攀越过自己心灵的高峰是幸福;开拓者一次次地拓出自己理想的园地是幸福;军人的幸福是站好每班岗,担负起祖国人民给予的重托;农民的幸福是每一分播种,每一分耕耘,在丰收的季节都能够得到自己向往收获

  教师的幸福是他或她辛勤培育的学生都能得到健康成长或是自己理想的成绩;学生的幸福则是能够多得到家长老师的一分理解……

  思考人生,感悟幸福,也珍惜幸福,把握幸福,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时刻拥有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