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敢不敢大胆的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敢不敢大胆的要

2018-01-29 07:00:08 作者:许添盛 阅读:载入中…

心想事成的秘密——你敢不敢大胆的要

  你的愿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

  01

  我有一个个案,当他结束了一段七、八年的婚姻后,用了一年时间,去了三个地方:先去意大利狂吃;再去印度学习静心;再花四个月去巴厘岛学习平衡

  当他身心渐渐平衡下来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令他心动的男生。他问他的老师,怕自己再次失去平衡。

  老师回答他:当达到平衡的时候,下一个步骤就是失去平衡。

  ……是的生命永远追求平衡的路上。

  如果生命永远在平衡,那生命还有什么意思

  02

  有些人家庭、经济方面都很安定,有没有发现你越来越不快乐日子没有味道感觉

  有一种:接下来怎么办的感觉。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内在有一个自己渴望失控、渴望再冒险,甚至渴望摧毁什么、结束什么……

  因为宇宙有两股力量。一股是失控的力量、一时冲动的力量、感情用事的力量。

  另一股是:过度的失控、过度的感情用事的时候,你又不能让他太失去平衡。

  比如车子甩尾,就是在车子失去控制那个过程当中,再抓回那个控制,人生也是。

  在《个人实相的本质》中,赛斯举了一个例子:有些人在受到灾难性的打击的时候,会感觉到一种恐慌;可是也会想起,从学校毕业的时候那种一无所有的、自在的感觉。

  那时候,我们充满自由快乐、冲劲、冒险的状态

  可是当越来越稳定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物质金钱的时候,是你拥有越多的物质和金钱,还是你“被”更多的物质和金钱所拥有了?

  你不开心,是因为你失去了两个东西:一无所有的自由和冒险泛滥的精神

  心灵永远想要试试看:我能不能重新再来?

  因为心灵永远不想被物质捆绑。

  03

  安定就是你的本钱

  你要不要用这份安定去创造,打破安定,去挑战?创造一个新的东西?

  绝对不要让平衡的生活、过度安定的生活,变成阻碍你心灵成长的一个关键

  赛斯一直在强调:所有关年纪越大身体容易生病的观念,都是错的。

  年纪越大越应该要使用你的身体;该去挑战的、该去做志工的、该去重新读大学的、该去创造的、该去交男朋友女朋友的,你都要去!

  04

  在赛斯的身心灵概念里,能量不会因为使用而减少,只会越用越多。

  吃一大堆营养素,这是不对的,你要的是去增加使用!这是一个我们从小到大都没有的健康观。

  把你关于年龄的限制拿掉!去采取行动,你要从事冒险,要从事挑战。

  因为本来在这个时代里,时间就是参考。

  05

  我们的小我建立一个安定的生活之后,就一直想要安定下去,可是心灵不要安定,不要太安定!

  很多人一辈子都在追求安定,可是你有没有发现,很多无常会来打破你的安定。

  你安定的太久了,安定的都得抑郁症了!

  进入到身心灵的时候,你的内在,会有一个安定的力量,让你能够去面对这个世界疾病

  心灵,本来就有抗忧郁能力

  比如你一直在给你孩子钱买房子车子,他还需要去赚钱吗?

  难道你一辈子需要安眠药帮助你睡觉吗?一辈子需要药物帮助你消化吗?一辈子用药物帮你通肠子吗?

  你如何让你内在的心灵的力量可以起来?

  这是目前人类正在经历的很重要的关卡。

  所谓的忧郁症、癌症、身心症,都是心灵的一个黑暗期!

  是要你去打开内在的潜力,打开内在的光、内在的能量!

  当疾病太快的被药物压制的时候,等于说,你不能让自己内在的力量爆发!

  06

  鲁柏曾经想留在佛罗里达,可是没有钱,那时候赛斯对他们说:你们应该留下来,房租的事老天会帮你们解决,应该跟着你们的意念和直觉走。

  后来他熬过了那一段心灵的黑暗期,整个人生也往一个正向的方向走。

  这个世界正面临一个很大的变动。

  赛斯哲学就是:你以为你将要被世界拖下去陪葬的时候,你能够救自己,不会受到过度的、群体事件的波及,包含了心灵和生命财产安全

  因为赛斯哲学里,强调的是每个人的力量;每个人与天地、宇宙的能量的连结。

  心灵的黑暗期是要带领我们,你需要和你的内在的能量产生一个连结。

  每一个人要自己下功夫,你怎么去学习,怎么去成长,怎么去启动内在那份连结。

  07

  当年纪越大的时候我们越失去了我们的想象力。

  想象力,是你和你的创造力最大的连结。

  而情感是想象力的推动力。你有没有够想要!你有没有觉得那是你生命要达到的!

  那种感受出来了没有?

  比如,你敢不敢想你会越老越健康?敢不敢想,你的事业会越来越好?

  我们不是教大家去用占据的、坏的野心,因为我们的教育过度的教我们守本份、过度的自卑,所以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一个不敢想的自己。

  ……我不敢想……我没有时间……我不是王永庆的儿子……我的先生太太支持等等。

  把限制性的思维拿掉!

  当你敢想的时候,宇宙就会给你所有的资源、所有的能量。

  但是你敢想还要付出行动,敢去计划,敢去落实,敢去要!

  创造实相的四大要素:信念、想象力、感恩、行动都到位了吗?

  敢不敢在你的内在,连接上心灵的伟大创造力?

  我们常讲:愿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

  摘自|许添盛医师讲座

  文字整理|美好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学,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有力的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