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要是喜欢你,你什么都不用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要是喜欢你,你什么都不用做。

2018-01-28 23:02:24 来源:文艺范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要是喜欢你,你什么都不用做。

  文 艺 范

  x

  Disguised Literary Art

  ▼

  一个人要是喜欢你,你什么都不用做。

  有人跟我说爱情这件事本来就是顺其自然的,并不是你所爱的样子,我都有,而是我的所有样子,你都爱。 

  它那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我在大家眼里是温柔大方的,但是你知道我敏感多疑,脾气急躁,你见过我所有的样子,我不用担心卸了妆之后你会离开,也不用担心醉了酒之后你会嫌弃。

  我所有的样子,好的坏的,其实在你心里早就变成了你喜欢的样子。

  你不用压抑你最真实的样子,不用隐藏自己的小毛病,不必迎合他的喜好。

  《马太福音》里说过 “我见过你所有美好的样子,却依然喜欢最糟糕的你。”

  恋爱是两个人对彼此更加了解过程缺点慢慢的暴露出来,这时,有人选择离开你,有人选择包容你继续爱你。 

  你曾问我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心情

  也许就是大家说的,是跨越千山,穿过密林的树影幢幢,横越令人屏息的寂静山谷,然后来到你身边。

  “我喜欢吃草莓,草莓酱不行,草莓汁不行,草莓软糖也不行。就像我喜欢你,长得像你不行,脾气像你不行,说话像你也不行。”

  总之一想到未来,不是你就不行。

  其实,喜欢是一种最莫名的情绪,用一句歌词来说大概就是,有些人说不清是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恐怕我这辈子觉得,最卑微做法,就是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而从来不是,最开始,你就喜欢我所有样子。

  是啊,我喜欢你,就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喜欢。爱与不爱,就在这过程里展露无疑。

  我一本正经胡作非为,而你诚意十足的配合演出。

  你要问我让我最满意的事是什么,我想肯定就是我在你面前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备,肆无忌惮得哪怕像个小傻子,你也会一边欣赏一边陪我,然后再一边默默爱着我。

  其实我们都活得挺累的。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吧,就很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他看,努力的装啊装啊,还是找不出一个适合他,也适合自己的相处方式

  他从不在意,我却努力制造相遇。

  他从不在乎,我却致力于各种优雅动作,恨不得把一个女人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个人要是喜欢你,你不用去各种浓妆艳抹,你也不用各种光鲜亮丽,只要你在原点,他就会过来张开双手拥抱你。

  有些人是喜欢矜持女人

  有人却是喜欢开朗的女人,

  这都取决于你对于他来说是怎样的一个人,

  他要觉得他爱你,你完全能够独立的做自己。

  不在乎性格

  不在乎长相

  就算你没那么好,他也始终认为,你是最好的那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