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缅怀江歌还是自我炒作?刘鑫声称与江歌是同性情侣,还质问江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缅怀江歌还是自我炒作?刘鑫声称与江歌是同性情侣,还质问江歌

2018-01-29 21:46:56 作者:阿呆 来源:SHOW范儿 阅读:载入中…

是缅怀江歌还是自我炒作?刘鑫声称与江歌是同性情侣,还质问江歌

  一个月前,江歌案尘埃落定,凶手陈世锋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

  而案件的另一个主要人物刘鑫,只是在不断的露出自己丑恶嘴脸后再来疯狂洗白。起因过程结果都与她有关,但是在法律上却不能对她做出任何惩戒。

  当人们试图去遗忘这段泯灭人性的不堪事件时候,刘鑫再一次出现新人们的道德底线

  ▲▲▲▲▲

近几日,刘鑫接连发了多条微博,并宣称 真相会迟到,但永不缺席 !!

  两天后,刘鑫又发布了自己与江歌的部分“对话语音合辑”。并配文“致美少女战士三叔:最后的纪念!假装我们一起毕业啦~”

  视频里包括江歌生前的多张照片,还有刘鑫剪切的与江歌日常语音对话,基本上聊的都是一些逛超市、吃什么、路上见闻之类的生活琐事。对话里,江歌都称刘鑫为“少女”,而刘鑫称江歌为“三叔”。尽管聊得尽管是些琐碎的日常,但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但是如果不是这个关系如此亲密“好闺蜜,今年毕业的江歌又怎么需要假装”才能毕业呢?

  ▲完整视频如上

  刘鑫的这一行为很快就激怒了无数的网友,也再次勾起了江歌妈妈的痛处,她不禁在微博上连喊三遍:“刘鑫,你这个人渣不配提我江歌,不要再玷污我女儿!!!”

  如果文字可以发出声音,我想江歌妈妈早已歇斯底里。

  所谓的纪念好闺蜜,难道就是在闺蜜母亲伤口上不断撒盐吗?既然聪明到不断用新的理由大众面前来洗白自己,难道不知道这对于一位母亲是一种多大的伤害吗?

  而后江妈妈发微信给她,认为刘鑫在这个时候发布这样的语音和视频是对死去女儿的不尊重。但刘鑫却立刻反唇相讥辱骂江妈妈,甚至说出:“你不配当三叔的妈妈,无耻!”“是你不想让死去的三叔安生”这样的话。

  在江歌妈妈把截图放到微博的时候,她立刻不甘示弱一样的发布了超长截图,将自己与江歌妈妈的微信对话公布在微博上,一边讨好,一边辩解,一边谩骂,一边挑衅。

  她口口声声说江歌妈妈撒谎欺骗别人的善良和钱,而她自己却雇水军写文章为自己洗白并开启打赏,又因为打赏在微博上与人闹的沸沸扬扬。我们丝毫看不到她任何对江歌生命的惋惜,看到的全部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上下滑动查看超长截图

  “别来糟蹋我跟三叔的感情

  “一年里,我无数次的忍不住想要公布我跟三叔的真正关系”

  “你知道你伤害的是三叔的什么人吗?”

  “三叔跟我表白你看见了吗?” 

  这些言语似乎在暗示江歌与她的关系不止是好朋友那么简单

  也是因为刘鑫的这些模棱两可咄咄逼人的话,一夜之间,“刘鑫和江歌是情侣的传闻,在整个社交网络上疯传。

  面对诸多疑问,王志安在微博做出了明确回应:江歌并非同性恋!

  那么刘鑫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有网友说如此一来,情杀作为陈世峰的杀人动机就十分合理了,刘鑫真的是很会为自己开脱呢!还有网友说这样的话陈世锋杀江歌就成为了报复,如此一来刘鑫就彻彻底底地一身轻松,什么责任都没有。

  她究竟是缅怀江歌还是自我炒作?是曲解真相还是自我开脱?没人能知道她这么做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什么?而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刘鑫,你自己心里清楚吧!

  事实究竟如何,江歌不能再开口说话,我们也无从得知那些真相与谎言。只能是被一个什么话都能说的人兴风作浪、左右摇摆,不开心了就骂人,开心了就当好人可能过几日又会有人说,是广大网友们误会了,从来没有说过就是情侣,从来没有避重就轻,从来没有转移话题吧。可能又是一次头条呢!

  刘鑫二字,真的是冰冷得让人无法直视。抛开一切不谈,即使真的像刘鑫所说的那样,两个人是恋人,江歌是喜欢刘鑫的。那么我想说,难道那就有理由在微博公然诋毁已逝朋友的母亲,不断的伤害救命恩人的妈妈吗?那就有资格肆无忌惮消费为你而死的江歌吗?难道爱一个人,就理所应当为那个人去死?她的所有振振有辞都是来自于什么强盗逻辑,是谁给她的自信呢?

  木心先生曾说:善的对立面不是恶,是伪善。是把善作为遮羞布和匕首来谋取个人利益的人。

  带着伪善的面具不断作恶,最可怕的就是这一类人了吧。伪善是恶吗?不,它跟恶不是一回事,它让人猝不及防,比恶可怕一万倍,常常杀人于无形并且能量巨大

  有人说,“我对刘鑫曾动过恻隐之心,现在真想扇自己两耳光”

  其实事件再热,对于旁观者,都只是社会新闻事件而已。舆论的热度早晚要退却,当事人的心情终究无法感同身受

  其实我们固然不会赞成网络暴力,但是希望刘鑫可以明白:很多时候,并不是做错了事情一句道歉别人就有义务原谅你的,抱着“我都认错了,你还要怎样”态度永远无法被谅解的,更何况是一次次的口头认错,行动作恶。

  “你知道你伤害的是三叔的什么人吗?”

  在口口声声的用这句话质问着江歌妈妈的时候,你是有着怎样的资格?

  什么人能有至亲的母亲大呢?

  生而为人,刘鑫着实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见识到了做人的底线究竟能有多低。

  最后我想说,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这条命不仅仅是自己的,也是父母的。父母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子女,旁人永远无法体会那种深入骨髓的痛。

  女孩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无论是闺蜜情感还是善良的驱使,你还有家庭,还有父母,还有从未经历的很多很多事,别人的命是命,但你的命对你而言,对你的家人而言是最重要的!

  刘鑫,江歌已经走了,请你放过她的妈妈,好吗?

  作者:阿呆,SHOW范儿签约作者,身高158的小萝莉,人畜无害的大白羊。时而人来疯,时而很安静。本文为原创文章,首发于SHOW范儿,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喜欢是文末点个大拇指,爱是分享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