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遇见他,心里总有一种隐隐的渴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从遇见他,心里总有一种隐隐的渴望

2018-01-31 05:16:07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遇见他,心里总有一种隐隐的渴望

  突然明白自己是一个极其柔弱的人,并不坚强,一直是在硬撑着。

  原来,我的心是那么害怕孤寂,原来,我是在乎一些人和一些事的,可现在心里总是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好像以后永远也填不满。心里的事总想说给谁听,但总是被一种无形的东西割断,很多时候总是默默说给自己听。

  我是个非常知足的人,从来都不去强求什么,不去奢望什么,更不是那种贪婪的人。别人对自己的一点点好却总是感到受宠若惊感恩涕零,留连忘怀,这也许是我一直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一直习惯着照顾别人的生活原因吧。

  世界上的一切人或事都是不容易遗忘的。如果曾经拥有美好,真的消逝了,会让人很心寒很心寒。

  他和她偶遇在电梯上,她眼前一亮,似乎很玄妙,英俊的脸庞明显地看出了智慧成熟,她羞涩的侧过头去。他看见她时,脸上充满着惊讶的神色,虽算不上俏丽,却有着文静和清秀。蓝色的短衣短裙贴在身上恰到好处,曲线优美绝对魔鬼身材。然而,他看她时她却仿佛视而不见

  他是这座城市一家大公司的副总,兼管公司文化宣传工作。这家公司是当地政府的龙头企业,政府很重视这家企业。公司对他很器重,他不负所望,没日没夜地干着,一干就是八年,而立之年了还没有找到心爱的人。

  他以后每次坐电梯,会有意识的扫视一下周围或后面是否有她的身影,连续几天没见,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这栋房子太大了,不知她住哪层哪号。

  她二十一岁,师范大学毕业应聘在一家私立中学教书。她远离家乡远离宠爱她的父母孤身来到这座城市工作,租住在这栋楼里。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与外界毫无瓜葛。自从遇见他心里总有一种隐隐的渴望,渴望再见到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