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隐隐作痛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隐隐作痛的经典句子

2017-12-07 23:03: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隐隐作痛的经典句子

  ●是你,如风,如梦,打记忆走过,岁月汇成一泓漓水,倒映着初见的情节,心便开始隐隐作痛,把执念冰凝至心底,不去触及。当风儿漫过黄昏陌上、飞舞一季繁花,无垠的忧伤便零落,零落,当雨儿斜织寻常小巷、成全一地落寞,预料的结局怎言对错。撷一枚枫叶在掌心,让它的纹理与掌纹重叠,可否改命运之说?

  ●在多少个似水流年,人间岁月之中,我们期盼爱情等待爱情,感叹故事结尾时我们的无能为力,从开始的撕心裂肺,到后来的隐隐作痛,再到此去经年,只剩下的细细的怀念,不变的是我们依旧相信爱情,却已不复曾经的年少轻狂。从跌宕起伏到平静无波,一个如咖啡奶茶般香浓浓香,一个如淡淡清茶的清气朦胧,只有慢慢走过才能懂。

  ●眼睛里落的沙粒、踩在鞋底的石子、哽咽在喉咙里的眼泪,这些都像是你的存在,那种隐隐作痛的难过并不尖锐却又没办法忽略。

  ●明明知道我们要分开的那一天是什么时候,但却死也不肯放手,因为有你的陪伴最幸福,哪怕是最后一天也要坚持。但是想到现在的幸福,就是分开后的煎熬,内心隐隐作痛。我这是何苦!

  ●我的心里是通明如镜的,那个阳光温暖女孩,她心中所产生的青涩的憧憬与爱慕,不过是青春荷尔蒙的爆发,在时间的河流中会慢慢冷却,最后变成对自己曾经青涩时光的点缀,然后那份情感就消失在岁月中了。这种事情,明明自己是早已知道的,可是无论如何,想到这里心中都会隐隐作痛,是否是因为我也慢慢喜欢上了她呢?

  ●那些事情就如同插入你心脏的那把刀,隐隐作痛着却又无可奈何,可你忘了,握住刀柄不放的不是那些事那些人,而是你自己啊。

  ●我爱你 窒息 我无法控制 我的心 却又隐隐作痛

  ●明明觉得心已经死了,却还不自量力地因为你而隐隐作痛。

  ●当你提及那道伤口不再隐隐作痛时,那道伤口才真正愈合。

  ●据说极锋利的刀在皮肤上留下创口,会毫无知觉,而第二天,伤口会隐隐作痛。我想,这也许就是当我们分别时,彼此冷漠的原因。

  ●回眸的相视一笑是难以忘记你的隐隐作痛

  ●没有得到的人或物,就像扎进心里的一根刺,想起时,心隐隐作痛。

  ●虽然我跟你没任何关系了,可看到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的心隐隐作痛却面不改色。
你从来不知道我会为你心痛,你只觉得我从来都不会心动于你,只因你从未了解过我!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心底经常出现的隐隐作痛,治愈简单,根治很难。

  ●回首往事隐隐作痛。曲中原有错过太多,今悟愿得红颜知己,宁可负天下不负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