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过胡歌,明恋过谢霆锋,被冯绍峰追着跑,王思聪的女人杨幂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过胡歌,明恋过谢霆锋,被冯绍峰追着跑,王思聪的女人杨幂你

2018-01-31 19:30:29 作者:星星 来源:天蝎座 阅读:载入中…

暗恋过胡歌,明恋过谢霆锋,被冯绍峰追着跑,王思聪的女人杨幂你

         月底了,星星也没有什么可以送给大家的,在仔细看了大家的留言之后,星星觉得可以给大家扒一扒我们的流量小花和你们的老公了,咳咳,2018 第一扒,杨幂小姐请就坐奥。

        星星不知道各位是通过什么渠道怎么认识杨幂的,爱的供养?王思聪?三生三世?假唱臭脚?好啦,anyway,不管你们脑子里的杨幂是谁,相信看完星星的这篇文章一定可以帮你们认识一个全新的大幂幂奥。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班。

  不管咋说,nili大幂幂可是如假包换的童星出生呢。四岁就出演了星爷的片。不管各位认不认可,杨幂可是对自己年少出道这一点很自豪的,她就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小童星时期照片

  感觉这照片还是很可爱的,让我不禁想起了著名的童星关晓彤姐姐

  下一次要不要扒一下她呢。哈哈,那就要看鹿粉的意愿喽。

  其实,幂姐童星时期还是很低调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你们幂姐的16岁,也就是你们不咋知道的荣信达时期。

  16岁,杨幂就签约了李小婉、李少红共同创办的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注意,李少红是谁,你居然不知道,就是和杨洋老死不相往来的那个李老师呐。

  你幂因为演众所周知的仙剑三的雪见,狠心和自己的老东家解约了,结束了她的第一家经纪公司,并开始了第一段恋情。也就是坊间津津乐道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的胡歌和杨幂。

  胡歌跟杨幂结缘于《仙剑三》,因戏结情,当时连一起出去旅行拍照都透露着情侣甜蜜气息。不得不承认的是,两个人同框还是蛮甜蜜和般配的。照片满屏都是青春的胶原蛋白。

  昔时胡歌与杨幂还处于热恋,胡歌的妈妈不是特别看好。而且当时杨幂跟唐人

  的老板掐的很厉害,连仙剑的宣传会都没有带上杨幂,还被打压的很厉害。杨幂曾打算公开两人的关系,胡歌对此表示不赞成。

  这段关系最终以杨幂的受伤告终,杨幂的微博迟迟不肯关注胡歌就是最好的说明,最后,杨幂大婚,没有收到喜糖的胡歌还是默默送上了祝福

  虽然和胡歌说了再见,杨幂的演艺事业却没有因此而停滞。

  当年,杨幂和冯绍峰因为出演电视剧《宫》走红红,剧中两个人的凄美爱情也打动了无数人,也收获了一大批CP粉,当时的杨幂还没有现在这么火,在意识到荧幕情侣很吃香之后,两个人便在各种场合延续了这一人设。

  那时,无论是在微博上频繁互动晒照片,还是参加综艺时的亲密举动,两人之间既暧昧,又只是以普通朋友相称。当时的粉丝都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冯绍峰和杨幂也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时不时的发个糖,互动一下之类的。

  后来杨幂逐渐火了,冯绍峰的发展却不是很好,各方面可能不如杨幂吧,这时候的杨幂已经不需要与冯绍峰扮做CP来换取关注度了,所以两个人也就逐渐疏远。并且,杨幂对于冯叔的百般殷勤,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可见胡歌哥哥对幂姐的影响呐。

  这不,大幂幂还隔空为冯叔的恋情打CALL呢。

  然后频道终于切换到了霆锋哥哥

  当年谢霆锋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其中也包括杨幂哦,杨幂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谢霆锋就是她的男神。

  杨幂说,每一次见到谢霆锋,都是面红耳赤心跳加快,可见谢霆锋在心目中的偶像地位不低啊。谢霆锋录制《十二道锋味》时就邀请了多位娱乐圈大腕们前来助阵,其中就包括杨幂。看到杨幂双腿把谢霆锋夹得那么紧,谢霆锋似乎很享受网友都说,很久没有看到谢霆锋这么开心了

  还有很多人说,杨幂之所以能嫁给刘恺威,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恺威叔叔和霆锋哥哥的神似呢。

  王思聪和杨幂

  国民老公王思聪,今年才30岁,非常的年轻。他号称娱乐圈的纪委书记,经常跟一些大牌明星导演网络上公开引发口水战。这些年王思聪公开在网络上对战的人物有张兰、范冰冰、张馨予、王菲、冯小刚以及另外几个台湾艺人等,但是却唯独处处维护杨幂,这样的专宠也是绝了,可以说像杨幂一样被王思聪看在眼里应该是没有第二个人了。

  对于王思聪喜欢杨幂这件事,王思聪本人也澄清过,他对杨幂的喜欢仅仅是欣赏,因为像杨幂这么好的女孩,应该很多男人都会喜欢的。

  杨幂到底是做了什么,深得王思聪欢心。就连生日,王思聪都及时送上祝福,简直比刘恺威还称职。

  而且,很早之前疑似杨幂的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王思聪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且称连看了9遍,这个人私人一定不是大幂幂!瞧瞧王思聪,云云密切的叫“大幂幂”,犹如一个忠厚的粉丝在维护自家女神

  能被王思聪三番五四的表白,杨幂也是有一定的资本的,为人爽朗仗义,逗逼有趣,会活跃气氛智商情商超高,对事看的明白,看的通透!这样的女孩子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吧,作为一个女孩我都已经不能自拔的爱着她了!

  好啦,别闹了,借用一下你们幂幂的双手,给你们比个心,由衷希望你们幂幂能够做她所爱,爱她所爱。

  下一期我可爱的粉丝们,希望星星八一下谁呢?记得给我留言呦。没准还有意外惊喜呢。

  ↓↓客官别走,精彩继续↓↓

  全新优质内容分享

  本周已更新

  (点击图片即可直接阅读

  ↓↓客官别走,精彩继续↓↓

  全新优质内容分享

  本周已更新

  (点击图片即可直接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