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思聪可以隐退了,这个95后的家世名望都完胜于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王思聪可以隐退了,这个95后的家世名望都完胜于他

2022-04-19 03:32:31 作者:留学 来源:跟谁学好课 阅读:载入中…

王思聪可以隐退了,这个95后的家世名望都完胜于他

  85后、90后、95后,似乎从出生起就开始备受争议。三观不正、离经叛道,是毁掉的一代人、垮掉的一代、靠爹的一代、啃老的一代!

  而如果你恰巧是位富二代,那将承受更大的关注和更大的争议。比如王首富的儿子、“国民老公”王思聪,不停更换的女友、口无遮拦的放炮,时不时就要霸屏媒体,成为反面教材。

  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一位95后,可能要终结人们对这个时代年轻人的印象了。他也是一位富二代,是一位最近经常在媒体娱乐频道、教育频道和财经频道频频亮相的人。

  他中学会考中取得十科全A+的杰出成绩,被英国久负盛名的温彻斯特公学录取,成为王思聪的中学校友。18岁时,他同时被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剑桥大学录取。

  20岁时候,为了不被家里资助,他专门离开家跑到上海去创业。尽管创业条件也非常艰苦,3个人塞在一间5平米的办公室,他却始终斗志昂扬。 

“投胎是个技术活”,但偏偏就有人不仅会投胎,含着金汤匙生在了终点线上,还顺便在终点线上创造了一堆记录,他就绝对是这样一个存在。

  他叫何猷君,香港赌王何鸿燊的儿子,维密超模奚梦瑶的绯闻男友。当他出现在一档电视节目上时,让人深刻感受到什么叫“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节目中,何猷君一登场就开始解题,很快就在白板上写下几条公式,全场人顿时全懵了,实在不知道他写的是什么。最后,他推算出来的结果竟让人如此惊讶:YZDD=MARIO。而MARIO是何猷君的英文名。

  赌王何鸿燊在子女们很小的时候就给他们灌输“你只有考上剑桥才算赢”的思想,考剑桥可以说是赌王的一个心愿。何猷君真被剑桥录取了,完成了赌王的心愿。何猷君说,自己从来没见过爸爸那么开心。

  可是,何猷君最终选择了自己理想中的大学MIT。虽然都是顶级的大学,但何鸿燊还是不太满意,他跟何猷君说“你到MIT还不是浪费时间?在剑桥读3年书就可以拿到金融学位出去工作了,现在在麻省理工要读4年”。

  大家不都是用4年读完大学的吗?赌王居然说儿子用4年读大学是浪费时间!可是何猷君也没让爸爸失望,最终他真的用3年就完成4年的课程,成为MIT历史上金融系最年轻的毕业生,而且科科都接近满分。

  MIT提前一年毕业的事,他一直没有告诉妈妈,直到毕业前几星期才订票叫妈妈过来参加毕业典礼。

  他还连续5年拿过英国数学公开赛的金奖.他在节目上的表现,更仿佛是他把百科全书装进了脑袋里。谈吐优雅、自信但谦卑,礼貌博学的何猷君,完美地展示了富二代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毕业后,他没有加入家族事业,他拿到了世界最大金融公司的Offer、还创办了一个慈善机构。此外,他在法网公开赛上获过奖杯,而音乐方面,钢琴吉他什么的也是上手就来。

  不仅出得了厅堂,他下得了厨房!何猷君还经常给朋友们亲自下厨,来一场惊喜的爱心晚餐。在大家想象中,他应该开着名车、穿着名牌,可他的日常交通方式却是乘地铁上班。

  虽然大多数人是没有赌王的丰厚家底的,但平凡的我们一样能够拥有像何猷君那样的“开挂”人生,怎么做到呢?

  好好读书这是何鸿燊告诉子女的四字真言,实际也上源自他真实的人生启示。何鸿燊小时候衣食无忧,却不爱读书,真正的纨绔子弟。但由于父亲投资失败,家道中落,何鸿燊尝尽了人世冷暖。

  觉醒后的何鸿燊发奋读书,以优秀的成绩考入香港大学。并用自己的努力重新建立起庞大的商业帝国。在他心中,即使现在的家境优渥,一切皆会有变数,唯有凭借自己的实力,才能应对未知的变化

  必须勤奋赌王曾说,我没有什么成功秘诀,就是做事必须勤奋,而且要锲而不舍,有始有终。实际上,这才是最大的资本。

  收工钟响就已经洗干净手的人,一定是老板最看不起的人,也是人生不会成功的人。有父亲的榜样,子女自然耳濡目染。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何猷君曾在机场因护照遗忘在飞机上,无法入境,他多次求助航空公司,但对方爱答不理,不予配合寻找,导致他和朋友在机场等了一夜。直到管理人员认出他的身份。

  虽然何猷君家世显赫,但他丝毫没有“一切人都要为我服务”的想法。你以为别人头顶光环,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但真正可怕的还是,他比你优秀,偏偏还比你努力千倍。 

  自从奚梦瑶与何猷君一同参加了某个综艺节目以来,各种甜蜜互动让这对CP备受期待。何猷君在节目中对奚梦瑶使用的“小花招”,也被网友们拿来效仿,甚至被女性观众推举为“看看别人家男朋友”系列榜首。

  这就是一位95后该有的样子,95后一样有梦想,一样会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梦想。推荐你参加一项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让你不做佛系95后,星耀校园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