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月宇宙天气|所有行星都顺行了,只差按下这个“重启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月宇宙天气|所有行星都顺行了,只差按下这个“重启键”

2018-02-01 08:30:07 作者:咔咔 阅读:载入中…

2月宇宙天气|所有行星都顺行了,只差按下这个“重启键”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暖心推送

  

  作者/咔咔 ISAR认证占星师

  编辑/Tang 图片/网络

2月重大天象概述

  消息,本月所有行星都在顺行状态之后的3月木星与水星将相继逆行,4月土星与冥王星也会加入逆行大军。这里的重点是,水逆在3月才会开始!所以如果本月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别再怪水逆了。

  实际上,我们可以趁着行星顺行的时机,更积极主动一些,把脑子里的念头落在实处本月有一个将影响未来半年的重大天象,发生水瓶座27度的日食

 日食是什么? 

  当月亮运动太阳地球中间,三者正好处在一条直线时,月亮会挡住太阳射向地球的光,月亮身后的黑影正好落到地球上,这就是日食现象从占星学的角度,日食好像一个力道十足的重启键,在它作用领域里,抛却旧的模式,带来新的机会

水瓶座日食,跳出思维定式

  提到水瓶座,我能立刻想到这样几个形容词:友好的,超然地,客观的,关注平等的。在我接触到和观察到的太阳水瓶座、月亮水瓶座或者其他个人行星在水瓶座的人身上,总能看到他们是比较少分别心的人。我总能听到他们说,我和其他人有什么区别呢,我有什么特别的呢,别人的需要也很重要,我重视我的朋友和我的团队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刚刚被公司升职,由于他做到了一个比较高的职位,所以薪水也会有可观的增长。这部分增长的薪水,就会占掉他们部门大部分的涨薪预算,也会影响他的团队的薪水调整比例,说句通俗一点的话,就是如果给他加了薪,其他的小朋友也就没什么好指望的了。我这个太阳和金星在水瓶座的朋友最后做出了决定工资维持原样,把这部分预算用在给团队的加薪上,他说,这样每个人都能涨不少。

  我不禁在想,如果未来的半年到一年里我们的身边、我们的社会,能多有一些友好的公平关心他人事情发生,我们的生活会不会变得更美好一些呢?如果在未来,人道主义、社会福利科技研发、教育宣传等领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的生活会不会变得更美好一些呢?

  2月16日的水瓶座日食得到了天王星、木星和水星的加入。天王星本来就守护了水瓶座,又与这次的日食形成了仅差2度的和谐六分相。这个六分相属于渐亏的六分相,是带有水瓶座意味的相位。这加强了本次日食的变革、求新、打破常规、跳出思维定式的意义

  水星2月14日已经在水瓶座先行与天蝎座的木星形成了四分相,同时六分天王星,酝酿了新一轮的头脑的风暴。木星提升了我们看问题的角度,天王星刷新了旧的观念可以期待在水星代表交通沟通会议交易学习写作等领域有新突破。

  水瓶座日食,我们可以做的事

  本次日食的主题既然是让我们从客观理性的角度思考与沟通,对新概念想法保持开放,那我们要如何去呼应这股宇宙能量呢?

  ❶ 参加团体活动:不管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去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❷ 人为善:本次日食正值春节,迎接新年的愿望不妨包含与人为善,不评判他人,认可每个人的差异性

  ❸ 扩宽自己视野肯定每一个新的想法,尝试每天做些没做过的事。

  ❹ 科学:听科技讲座、看科幻电影。(也是个入手iphonex的借口,科科……)

  星图中有行星落在水瓶座、狮子座、天蝎座和金牛座23-29度的朋友的感受会最为强烈

为谁辛苦为谁甜?

  本月前半月带有强烈的水瓶座色彩冷静抽离,客观友善,人们较少带入评判色彩,对很多事情会保持开放。随着2月17日火星在射手座与海王星形成了四分相,2月18日和19日水星和太阳分别进入了双鱼座,天空中的双鱼座与海王星的梦幻色彩会逐渐加重,在2月下旬金星与水星分别合相海王星的时候达到顶峰。

  火星在射手座好像是堂吉柯德举起了骑枪,他是要为了捍卫理念而战的。但是在双鱼座的海王星好像是遥远的风车,在堂吉柯德的眼中看不到风车的实质,而是盲目地冲向了那个幻觉。人们会感觉为了捍卫信念奋斗,甚至是牺牲。却看不到他捍卫的信念是否足够坚实,他的付出是否值得。

  这会带来误解,也会带来冒进和冲动从大的局势上可能有的地区会爆发宗教冲突,从个人的角度,也要小心盲目行动造成的后果。从健康的角度,也要小心自身免疫力受损导致的病毒感染

  2月22日金星与海王星合相的时候,金星也开始入相位四分射手座的火星了。当谈到金星、火星之间的相位,我们总会联想到男女之情,阴性与阳性的吸引力。

  金星在双鱼座与海王星的合相是加强版的“无条件的爱”的主题。大卫老师开过一个金星双鱼座的玩笑,如果一个女性打几份工做死做活,只是为了帮老公赚植发的钱,这到底有什么好值得赞许的?

  我不是这个女性,不过我猜想她在打工的时候,心中应该有一些爱和温暖吧:我爱你,是给予你想要的。不过金星、海王星合相也是一种感情模糊的状态,陷入爱情游戏里,自欺欺人脆弱容易被引诱。

  火星在射手座带了快乐自由自在的特质,这让这个爱情游戏是热烈乐观的,也可能是盲目和浪漫的。金星准确四分火星的时候,水星也在准确合相海王星,我想这个时候的情话会特别动听吧……不过对那些想要在这段时间落实一些项目的人,要特别注意条款、时间表、预算的细节

人间这个剧场,演出着悲欢离合

  最后是我的一些个人感慨

  每个月写宇宙天气,会有读者和朋友来反馈说,你看看我果然中招了……这个行运果然厉害……

  行星在天上运转,前后穿行画出各种轨迹。人间这个剧场,也在演出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的剧目。行星顺行逆行与人生的顺境逆境相呼应。逆境在所难免,我们仍有选择理解逆境背后的人生课题,安心困难相处耐心面对困难背后的课题,成为驾驭困难的人。

  愿宇宙天气预报成为帮助我们理解这些课题的好工具

  祝所有认真生活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顺逆人生,皆有风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附录:本月重要天象一览表

日期星象2018.2.3水星(水瓶座)六分火星(射手座)2018.2.4金星(水瓶座)四分木星(天蝎座)2018.2.7金星(水瓶座)六分天王星(白羊座)2018.2.11金星进入双鱼座2018.2.11太阳(水瓶座)四分木星(天蝎座)2018.2.14水星(水瓶座)四分木星(天蝎座)2018.2.14太阳(水瓶座)六分天王星(白羊座)2018.2.15水星(水瓶座)六分天王星(白羊座)2018.2.16金星(双鱼座)六分土星(摩羯座)2018.2.16水瓶座日食2018.2.17火星(射手座)四分海王星(双鱼座)2018.2.17太阳合相水星(水瓶座)2018.2.18水星进入双鱼座2018.2.19太阳进入双鱼座2018.2.22金星合相海王星(双鱼座)2018.2.22水星(双鱼座)六分土星(摩羯座)2018.2.25金星(双鱼座)四分火星(射手座)2018.2.25水星合相海王星(双鱼座)2018.2.26太阳(双鱼座)六分土星(摩羯座)2018.2.27金星(双鱼座)六分冥王星(摩羯座)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新的一个月到了,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吧!

  (若道招人,戳我看详情)

  嗨,课程运营专员,

  如果你踏实勤勉

  就赶快把正式的简历甩给我们吧!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咔咔 即可。

  咔咔

  职业占星师,2017年度若道兼职助教

  ISAR认证占星师(2014年获得)

  国际知名广告公司和市场研究公司工作十余年

  微信公众:咔星人

  长按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