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生活和谐的好处有多大?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夫妻生活和谐的好处有多大?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2018-01-23 03:41:31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夫妻生活和谐的好处有多大?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夫妻生活身体有什么好处可能平时很少有夫妻会注意到会给健康带来什么好处,又是不是有保健的作用。其实一定程度上说,爱爱对男性女性的身体都是有益处的。一起来盘点一下夫妻生活的好处吧!

  1、锻炼身体

  宾夕法尼亚医学院研究认为:夫妻生活相当于做慢跑运动。如以每星期3次以上,一年之内相当于慢跑75公里,所燃烧的热能是7500卡。有规律的夫妻生活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由于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呼吸,从而增加了细胞内获得的氧气量,促进了体内各脏器和组织功能。这一点看来还是有一定根据。

  2.可以提高自信

  如果你的夫妻生活让你可以感受自己地方的爱,那么你会发现在过程中你会觉得自己更有吸引力,也因此会建立起更好的自信心

  3.有效减少心脏病和心肌梗塞的发生

  夫妻生活可以让骨盆、四肢、关节、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脏功能和肺活量。拥有和谐夫妻生活的人发生心脏病的危险比夫妻生活不和谐的人至少减少10%的风险。不过夫妻生活的时候就应该避免动作过于激烈

  4.可以改变外观

  爱爱时的荷尔蒙分泌与肾上腺素的分泌可以让你的外观发生改变,荷尔蒙能够提高皮肤透明度,也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人也就因此会变得更加漂亮

  5.缓解疼痛

  夫妻生活和谐可以减轻外伤引起的疼痛、关节痛、腰痛和头痛,释放的内啡呔能提高忍受疼痛的能力

  6.更加恩爱

  毫无疑问,过程当中是两个人的身体靠的最近的时候,你们想要向对方表达的东西与对对方的爱,也可以通过肢体触碰来得以表达。毫无疑问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加紧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