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何说服你把第一次给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何说服你把第一次给他

2018-02-01 12:02:34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何说服你把第一次给他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本期封面配图来自挪威画家蒙克《生命舞蹈》,背景音乐来自梁静茹的《两难》

  本来准备千古难题写成攻略。

  后来想想,有些徒劳。

  每个不同姑娘都有自己原则,不会被同一种套路征服,另外,每个男人表达和执行能力也都不一样,授人以渔也未必就能钓上鱼。

  所以,干脆做实录选题吧。

  征集了很多,未必是让男人们学习,我想那些把回忆写给我的姑娘们,也总会想起当时吧,无论最终结果,那件事儿,毕竟是美好的。

  进实录:

  @花六 女  二十六岁  自媒体写手  单身

  你不提这选题都快想不起他来了,不是那种一腔爱情喂了狗的不愿想起,是居然真的想不起来了。

  他是我高中时候暗恋的男神,可惜上学的时候他身边的女生都成群结队,我跟本连套个近乎的机会都没。

  大三的时候,我忽然在学校遇到他,失魂落魄遇见我都没认出来,聊了才知道,他也考到南京,然后女朋友是我们学校的学姐,刚跟他分手

  就劝他啊开解他啊告诉他他有多优秀啊之类,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在一起了。

  他前女友也算个心机婊吧,跟他谈了一年多,骗钱骗关心,连碰都没让他碰。

  刚跟我谈的那段时间特别丧,然后呢,不知道为什么,老想跟我上床。

  真的,我又觉得好像跟他说我是第一次特别矫情或者会让他看不起。

  那个时候心态真的很奇怪

  后来他大概发现了我之前没过这个经验,反而更想要我了。

  说句心里话,那时候和高中看他不一样了,毕竟高中我们是小县城,而那时候我已经在南京呆了很久,见到了很多男生,他也就没那么出色了,说实话,他失去了高中的阳光,而多了很多暮气。

  可还是某种情结吧,跟他走在街上,都想被老家同学遇见,满足虚荣心。

  所以,分析我给他第一次,可怜多于喜欢

  那天晚上我们看电影很晚就没回学校,他开了房间,直到他脱我的内裤我才意识到那个时刻来了,我拒绝了,他有点生气,就背过身去,忽然开始念叨起我们的高中时代,说了很多细节,还说他记得我的短头发,穿着短裙跑步在100米里拿了第一名。

  我边听着他说话,边看着天花板想了很久。

  他是我的初恋对象,而我的第一次也应该留在过去,以后我不准备回县城,那给了他吧,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过了好久,我以为他睡着了,犹豫着抱了他一下,他立刻回了头。

  然后就磨蹭了一会儿,他还是进行了。

  这算他说服我吗?还是算我自己说服我自己,不知道,反正我没什么后悔的。

   

  @筱筱  女  三十岁  电商商选  有男友

  在我这个年纪回忆第一次,感觉都有点印象模糊了。

  你说人生奇怪不奇怪,那时候当做金子一样宝贵东西,现在居然快记不清了。

  我是大二那年给了我前男友的。

  他是那种控制欲特别强的人,可是没办法我当时就一门心思喜欢他啊。

  为他洗衣服做饭,为他从自己可怜的生活费里抽出钱来补贴他玩游戏

  直到那天之前,我能给的都给了他,除了身子

  但就这样他还是非要拿去,因为按他的说法,以后未必长久,第一次他拥有了就会永远记得我。

  天,你见过这么明明白白不想跟你结婚还要你第一次要的理直气壮的吗?

  那时候我刚生完一场大病,在家休养,他专门做了三个小时火车来看我,说是看我,哼,无非是想跟我住一夜,在学校的时候不方便

  在我家门口的一家酒店,我跟他真是搏斗了大半夜,最后彼此都累坏了,他看着天花板对我说:你就是不爱我。

  我那时候委屈的想哭,真的是想把第一次留给结婚的人啊!可是我又是爱他的。

  最后我问他:你对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想了半天,给了我四个字: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多么随意啊,现在看起来,就是根本也不愿意为了跟我在一起付出什么,或者说让他来到我身边唯一的理由就是获取。

  之后,他忽然没有说话,抱住了我,大概有三分钟左右。

  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真的,他之前为了让我松开裤腰带苦口婆心说了那么多,都不及这三分钟施舍来的温柔

  然后,就给他了。

  我不后悔,当然了,也不认为他真的就会记得我。

  @叮当 女  二十三岁  失业中  有男友

  哇,我就很简单了啊。

  最近正在沉迷钻研技巧害羞脸哈哈。

  刚交出去十几天,我就给我男友的啊。

  他就是那种想要就说的人,不会弯弯绕,我们谈了有半年了,之前最近距离的接触是帮他打飞X。

  有时候两个人在床上搂在一起看综艺,孤男寡女的,再说他的手也不老实,我经常就被弄得非常想要。

  时间一久,我有时候也忍不住开始幻想

  今年他过生日那天,我一直没想好给他买什么生日礼物,他这人吧特别龟毛,买的不喜欢肯定就不用,我又不是很懂直男的审美。

  结果生日之前他好像知道我在为难,专门斩钉截铁地说今年坚决不允许给他买任何礼物,任何都不要,送了也白送。

  我还正感激着他不愿意让我花钱,替我考虑,可谁知道他的后半句是:把你给我就行。

  Excuse me?

  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哈哈,我想了几分钟,同意了!

  不过同意归同意,毕竟还是害怕的。

  虽然平时跟闺蜜牛逼习惯了,感觉什么片儿都看过,虽然还是一个处,可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然而真上了战场,小腿都抖好吗?

  洗白白了上床,光是掰开腿,就快累得他出一身汗。

  最后他哪里是说服我,根本就是烦躁了,直接说:你爱来不来,烦死了!说话不算数!

  老娘从小就经不起激,当时就自尊心战神了羞耻心,直接劈叉:你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来了啊!

  哈哈哈哈,好了,这就算他说服了的吧。

  @小宝六六 女  二十五岁  电台内容编辑  已婚

  我的是给了我前男友的。

  诶,女人吧,很多事儿都是毁在耳朵根子软。

  其实你说第一次这种事现在看起来倒也不是什么性命攸关的大事,但总还是后悔的。

  后悔没有给我老公,更后悔给了那个人渣。

  前男友是我大四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整个人特别迷茫毕业了不想回家乡,留在南京又觉得好难,开销大,找工作屡屡被坑,最惨的时候身上就八百多块钱,房东还来催房租,就大哭了一场,吓走了房东,然后无力地觉得人生好难啊!恨不得回去考研,正经八百地靠家里再混上几年。

  之后就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认识了前男友,他一副指点江山混的很开的样子(其实后来知道不过是在一个酒店做大堂经理),关键是我一吐槽他就接住顺着我的话说几句,然后安慰我。

  心软,就在一起了,其实不大喜欢他。

  但说实话,最少在没跟我上床之前,他对我还算不错,经常买点外卖到我租的房子来陪我吃饭,周末带我偶尔看个电影什么的,我这人从小就比较缺爱,很快就很信任他了。

  结果他就借着各种理由拉着我要过夜。

  我胆儿小,在他之前嘴都没跟人亲过,他基本是在一周之内把我扒了个干净,就差最后一步了。

  那时候确实是犹豫的,怕不给他他就真的离开我,然后我又要恢复到一个人在陌生城市绝望里。

  有时候你会连自己都不知道在怕什么,就是怕。

  不想孤单

  之后终于被他找到个机会,拉着开了房,其实男人啊也都傻,姑娘们会不知道他们的心思吗?无非是愿意给他们一个机会装作不知道而已。

  那天晚上大概是我这辈子会听到情话最多的一天了,毕竟我姿色平平,性格也没有多好,从小就不是那种会被男孩子人群里一眼发现的人。

  他抱着我,真是好话说尽,也算难为他了,强行夸我,夸完就开始表达他不会变心,说他有多么多么认准我,感觉这么多年没谈女朋友就是为了等我,诸如此类

  最后居然爆了个大料,说他也是第一次。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确实他也蛮不熟悉的就是了。

  后来我就心软了,尤其是他给我承诺一起在南京打拼,存钱买房子之类的。

  我总是愿意相信人有片刻真实的。

  那天我其实很疼,但是为了不让他扫兴,一直没说。

  结束之后,我疼了好几天。

  然而最多一个星期之后,他就失联了。

  真的算是失联了,连个样子都不做一下。

  我想他可能从头到尾就是为了拿个一血炫耀,就没有真正喜欢过我一点吧。

  算了算了,现在我也算家庭幸福,说那些没用,老公对我很好,虽然我不出色,但他很宠我。

  男人只要宠你,这比他们有钱有权有长相重要的多,毕竟日子是自己过出来的。

  谢谢这次主题收集,能让我有说这些的机会,反正我不让我老公知道。

  好了,以上是这期实录的内容。

  我对这事儿的理解是这样的,首先现在第一次这件事确实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被拿到道德层面来评判,想要和愿意给,都得是双方自愿才好。

  说服其实从根本上来说是个伪命题,那些愿意给你第一次的姑娘,都不是因为你有多么高超的技巧,甚至只是需要你的真诚

  那些看起来巧妙的手段,无非是双方的默契而已。

  如果非要说这个第一次和以后的无数次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在那一刻,你们彼此真诚地信任对方,信任未来

  最美好的,不是她要你说服,而是彼此心悦诚服

  例行求赞,有什么想分享的,告诉我。

  仙女们点击下方大拇指 给瑟斯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