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原谅你犯的这3个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原谅你犯的这3个错误

2018-02-01 12:31:18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会原谅你犯的这3个错误

  不得不承认,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比如,我们可能会因为熬夜太晚,导致第二天上班迟到。比如,我们可能会忍不住对伴侣撒谎,以为可以瞒得过伴侣中,殊不知我们的谎言早就被伴侣看穿。比如,我们说的某句话可能一不小心就戳中了伴侣的痛点,等等。

  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错之后拒不认错,知错不改,经常犯同样的错误。犯错的原因有很多种,有的是无心之失,有的是刻意为之。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你犯了错,你就得主动承认错误,并主动承担相应的后果。这才是有担当的表现。犯错不要紧重要的是犯错之后要善于吸取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会原谅你犯的这3个错误。

  1、你不小心弄坏了他心爱的玩具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就算你不小心弄坏了他心爱的玩具,他也不会轻易生你的气。因为他爱你,所以哪怕你犯了错,不小心摔碎了他心爱的玩具或是礼物,他也不会跟你斤斤计较。在他眼里,你比玩具更值得珍惜。他爱你还来不及,又怎么舍得为了摔坏或弄坏的玩具冲你发火呢?

  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才会因为你弄坏了他心爱的玩具,和你生气,甚至和你分手。如果一个男人把一件玩具看得比你还要重要,那么说明在他心里,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他压根就不在乎你的感受。他对你显然不是真爱。你不小心弄坏或弄丢了他心爱的玩具,这件事的确是你做错了。你要为你犯下的错误向他道歉。但如果他因此要和你闹分手,那么这只能说明他压根不爱你。

  2、你偷看了他的手机

  真心爱你的男人,哪怕你在未经他允许的情况下,偷看了他的手机,他也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偷看男人手机的行为,显然是不对的。你这是在犯错。因为你在看男人手机之前,没有经过男人的许可。倒不是说男人手机里真的有啥见不得人东西,只是如果你在看他手机之前,能先和他沟通,事先征求他的同意,也许会显得更有礼貌

  做人要有起码的礼仪。偷看手机的行为,显然是不对的,是一种错误的行为。当你偷看一个男人的手机时,一方面显示出你对男人的不信任,另一方面也显示出你的不自信。因为你不信任男人,所以才会想要偷看他的手机。因为你自卑,你害怕男人会不爱你,所以你才会想要偷看他的手机,想要从手机中获取男人背叛你的蛛丝马迹,来印证他不爱你。

  其实,你应该对自己充满自信。有任何问题,你当面和男人沟通清楚就可以。你没必要偷看他的手机。万一被男人当场逮了个正着,你会因此感到尴尬,他也会觉得相当难堪。退一万步来说,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真的产生了裂痕,那么你也没必要通过偷看他的手机来证明这一点。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能够原谅你偷看手机的行为,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因为他爱你,所以他愿意包容你。就算你偷看了他的手机,他也依然愿意爱你。他的手机里也不会有任何不能和你分享的秘密或隐私。他爱得如此坦荡和磊落,他也希望你能因此对他多一些信任和理解

  3、在饭店点菜,你恰好点了他最不爱吃的那道菜。

  当你们约会,在饭店点菜,你恰好点了他最不爱吃的那道菜,他不但不生气,反而硬着头皮把那道菜吃光,那么说明他是真心爱你。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原谅你犯下的无心之过。也许,你压根就不了解他在饮食方面的忌讳。所以,你才会在点菜的时候,无意中点了一道他最不爱吃的菜。你虽然犯了错,但是这种错误在爱你的男人眼中,不值得一提

  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你点了一道他不爱吃的菜就和你大吵大闹,那么说明他压根就不爱你。一个男人如果在感情中,不能给予女人充分的包容和忍让,而是斤斤计较,吹毛求疵,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爱你。

  试问,男人如果连女人犯下的这点小错误都无法容忍和原谅,那么他又怎么可能和这个女人共度一生呢?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你犯了多大的错误,他都愿意包容你。只有这样的男人,才值得女人去爱去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