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骂林志玲、呛范冰冰,还手撕香港的大哥大...71岁的她凭什么这么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骂林志玲、呛范冰冰,还手撕香港的大哥大...71岁的她凭什么这么狂

2018-02-01 17:46:04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骂林志玲、呛范冰冰,还手撕香港的大哥大...71岁的她凭什么这么狂

  如果让你说出娱乐圈里最耿直的一位,你认为是谁?

  毒舌女王金星?扔鞋影后章子怡?还是自爆“很凶”的辛芷蕾...

  这几位同志确实挺“直”的,但是跟这位比起来,那可就差得远了!

  她就是“超模教母”韩颖华

  看到她的名字,你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说起那些被她捧红的人,你肯定知道:杜鹃、吕燕、李冰、李艾...这些超模可都是被她推上了国际T台!

  韩姨到底有多耿直呢?

  不久前,蓝洁瑛回应被性侵的视频再度被传播,直指“影坛大佬”是邓光荣和曾志伟。

  韩姨在ID为“韩姨在此”微博当中不仅直接指出曾志伟等人曾蓄意性侵多名女模特,还接连发博揭露其种种“罪行”。

  虽然言论的真实性尚有待考证,但“韩姨”却莫名圈了一波粉

  微博上的韩姨直来直去大胆感言,这也让韩姨的粉丝操碎了心,怕她因为得罪人对自己造成伤害

  而韩姨却径直回应道:“要是老太婆因此死了能除掉一个人渣,值!”

  当然,这也不是韩姨第一次呛声大咖了。

  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我的新衣》当中,韩姨在范冰冰及一波时尚圈大咖面前这样介绍自己……

  而在争取范冰冰新衣的代理权时,她甚至倚老卖老,说:“你们这些家伙不能跟我争!”而范冰冰也在节目当中调侃让韩姨在竞拍价后面再加两个零。

  看起来韩姨和范冰冰很熟悉。同样都在时尚圈混,冰冰女神应该也算是无人不晓,不过韩姨在回答粉丝问题时候却直言自己并不认识范冰冰!

  除了范冰冰,韩姨还在综艺节目《美丽模坊》当中直接呛过林志玲

  有着“台湾第一美女称号的志玲姐姐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可女神竟然曾被韩姨说腿丑!

  不过韩姨的一席话,确实引起了不少观众对林志玲照片的“精细研究”。不看不知道,细看吓一跳!果然大家都被志玲姐姐的服装和pose“骗”了。

  尽管如此,志玲女神还是美哭啊!果然“模女教母”要求还是很严苛的。

  当然,韩姨的严格绝对不仅仅表现在节目当中。在微博当中,其也反复提到当模特的“基本”要求。

  虽然根本没有当模特的念头,但韩姨犀利的言语竟然让卡妞惊恐地打量了一下自己!

  韩姨不仅仅是严格,还有着一身正气。1999年的模特大赛时,韩姨因为拒绝“内定冠军选手”事件,失掉了许多赞助商,也得罪了许多人。

  然而,这一份正直与率真,虽然让韩姨失去了一些利益,却让她赢得了心安尊重

  韩姨之所以敢直来直去,当然也是因为有一定的底气,而她现在的成就都是一步一步拼来的。

  “韩姨”韩颖华出生在上海一个资本主义家庭里,据说她的父亲曾是杜月笙的门生之一。

  五十年代,韩颖华随母亲投奔之前离沪赴港的父亲,后来却遭遇了家道中落,尝尽世态炎凉的韩颖华仿佛一夜长大。

  13岁的她独自到工厂做童工补贴家用,即使是最底层的员工,她也总是付出百分之百努力,最后被提拔为厂长,20岁左右便被公派出国学习服装设计

  在国外学习的她一点都不娇气,甚至还主动要求多学习一门生产管理

  学业还未结束的时候,韩颖华就被派往韩国担任职业买手。

  那个时候韩朝关系稳定,韩国马路被封锁,要求所有人走地下通道。需要抱着一大堆服装回家的韩颖华有时为了图方便冒着危险直接走马路,常常被警察训斥。

  由于女儿年纪轻轻就在国外有了一些成就,韩颖华的妈妈总是被周围人羡慕,而当她真正来到女儿工作地方时,才感受到女儿的辛苦,甚至愧疚泪流满面

  27岁的时候,韩颖华去了东南亚,经过三天的面试,正式受聘为世界第三大铝业制造厂的厂长。

  后来,韩颖华的足迹遍及美国、欧洲,从为别人打工到在加拿大开了三家自己的服装厂,还主办了第二十届世界模特大赛,把吕燕、杜鹃等模特推上了国际T台,成为当之无愧的“金牌模女教母”!

  有人问,韩姨推出了这么多的国际名模,自己为什么不上呢?

  韩姨也在微博中直言,自己从小也有一个模特梦,只是自己176的身高老师说太矮,便只好开始钻研专业技能训练

  虽然不是模特,但韩姨的气质却丝毫不输那些国际超模,在一堆在年龄上可以当自己孙女的模特堆里,韩姨也不逊色。

  即使已经年过七十,韩姨的身上依旧看不到一丝赘肉,一袭优雅的流苏长裙也是仙气十足,走起台步气场全开!

  大红色的低胸长裙韩姨也是完全hold得住!

  当然,韩姨的好身材与自己平时严格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密不可分。虽然自己并不是一名专业模特,但韩姨对自己的要求从来不比任何一个国际超模低。

  韩姨还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自己每天的按摩手法,想要青春永驻的妹子们赶紧学习起来。

  除了衣着引领时尚潮流外,韩姨的发色也是一大亮点。根据不同的造型,韩姨的发色也是轮着花样来。

  而令人羡慕的是,韩姨的头发依旧乌黑,就连平时晒的白发照片其实也是故意染的。韩姨曾说,是什么样的年纪就该有什么样子,所以才故意把头发染白。

  在韩姨身上唯一能够看得出岁月痕迹的应该就是脸上的皱纹了。在上节目时,有粉丝问韩姨,为什么不把宣传照修一下,韩姨只说:“70岁老太,有可能没皱纹嘛?皱纹诉说你的阅历。”

  而韩姨也用自身告诉我们,美丽和优雅并不是要求你去“装嫩”,而应该是在自己的年龄中,活出最美丽、最优雅的样子!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

  女人就要活到老美到老

  支持的点个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