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被捧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被捧着

2018-02-04 02:38:5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说的,女人如花,总是期待呵护

  我想是吧,上帝造人的时候,所以造一男一女,就是要有阳刚和柔软之分。那女人既是柔弱,就希望被呵护。

千万别被捧着

  只是,生活风雨,已然让女人变得独立坚强,虽然依旧柔美,依然会有柔弱的时候,可不会依赖

  很欣赏舒婷的《致橡树》,以树的形象站在一起,那种自立,那种倔强不能不让人感叹。或许,在女诗人笔下,女人连同被呵护都是不必。

  但现实中,总有女人渴望着被呵护,有一句话,说女人的坚强是被迫出来。

  我想,不管迫与不迫,女人必须主动独立,主动自强,纵然喜欢被呵护,也不能被人捧着。

  被人捧着,其实就失去了掌控自己命运能力。不是吗?被捧,你就在人家手心里,你根本无法抓住捧你的手,你更没有机会没有能力离开双手

  生活中,你或许会因为各种客观原因,暂时成了花瓶,但请记住,要让自己站在应该的位置自豪地彰显自己的风采自信地宣称自己的独立,不要成为人家的玩物或宠物,当然,更不能让人用双手捧着。需知道,被捧着的时候你是宝;放手的时候,你就是破碎的瓷片。一生一世,很难有人永远捧着你,或许会有分神的时候,或许会有手酸,体力不支的时候,与其在担惊受怕度日,不如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手,独立做自己,潇洒地活着,哪怕有些辛苦,甚至有些艰难。

  被捧的背后,或许会是一场灾难。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还是不要贪图所谓的舒适惬意,不要贪恋毫不实在虚荣和自我满足感,踏踏实实做独立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千万别被捧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