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瞬间变得简单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瞬间变得简单而快乐

2018-02-04 21:54:5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瞬间变得简单而快乐

  “走过今天”,这名字好熟悉,两万天离开后,“走过今天”来了,一直伴随我到如今,未来,直到死去。不离不弃,至死不渝。对,“走过今天”,就是我自己人生从来就是如此。

  闺蜜多年, 就变成了亲人,无话不谈,还能一起开怀大笑,一起吃火锅,一起这么一梳理,我瞬间变得好富有老爸老妈哥哥姐姐还爱我,宝贝女还爱我,闺蜜还爱我,还有很多学生很爱我,他们都很需要我。还有我的工作很需要我。

  2018生活瞬间变得简单快乐

  有个人常常会在桌子下拉住某人的手,他不是因为闲着没事干,而是因为某人的手很冰凉。有个人明白某人想要的生活,可是却歇斯底的说给不起,让别人给,默默的就这样放手了。有个人可以把某人的犯贱,看做是男人能力就别怪女人现实”,附带着说,这点事,早已看开。有个人其实早已住进某人的心里,因为种种现实问题,某人已把爱回收了。某人某人,你是呲牙俐嘴的动物还是被逮捕的羔羊。

  上班就感觉不对,右眼就老是跳不停,又正好今天下午有十二桌席。我呢还是喜欢在老位置坐着,要么就是画画,要么写写。来啦位客人,一看是位长得很漂亮美女,她开口问我是不是某家酒席在这里,我说好像不是,可她没说确定在这里,叫她打电话问问,她居然没有主人家的电话。她转身走啦后来又来啦。刚好在这里看见啦主人,于是那美女骂了我几句,我突然想回她,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刚到嘴巴的话又回了去。

  可能是我下意识的知道这就是服务行业。其实我应该给那位美女道歉的,是我把字认错啦,可是因为她对我的态度,我把道歉的话收回了。即使错了你也不配让我的“抱歉”两字用在你身上。不过这让我知道怎样忍耐,不去忍,又是不同结局。就希望晚上老板别在说我啦。

  所以今天的一天我都不知道怎么啦!如此的不阳光,碰这碰那的。但我还是笑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