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两种女人只能让男人减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两种女人只能让男人减欲

2018-02-05 12:00:11 作者:吴瑟斯 阅读:载入中…

这两种女人只能让男人减欲

  关注并置顶“傅首尔”,男生纵行泡妞界,女生再也不受骗

  这年头找个姑娘谈恋爱,就像坐公车。

  最怕的不是没法抵达幸福的下一站,而是死活不让你下车。

  你上错车还能有机会重新选,要是上错了床,那麻烦可就真更大了。

  我就经常劝身边那些荷尔蒙爆棚看到姑娘就走不动路的哥儿们管好下半身。

  别看一起睡是件开心的事儿,可你要是碰了有些不该碰的姑娘,那可不是欲罢不能,是别想全身而退了。

  那么,到底哪些女人不能上呢?

  Top1 情感或者婚姻濒临破裂的

  女人啊,在对自己情感状态极度失望时候容易把新出现男人当成是救命稻草,而为了跟他们建立关系,洗洗睡,就是她们冲动选择

  然而你可千万别得意

  如果你只是想约个PAO,最怕的就是对方走了心。

  这种床,上的简单,下来可就难了。

  这类女人,PA前可能只是单纯的想来一发,结束就会想要跟你PA一辈子。

  而你,我的哥,只是想PA一阵子啊!

  更何况,这类女人背后都还有一个虎视眈眈没断干净的原配,你说你要是被抓个正着,糟心不糟心啊!

  Top2 有第一次情结的

  没错,这种女人的人生格言就是:谁要走了我的第一次,就只能一辈子要我。

  在这个大部分人都已经不纠结第一次的时代,只有她们,是自己第一次最忠实的粉丝

  拿走她们一血,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离开她们,否则,她们会跟你死磕到底。

  很多哥们就是毁在了能碰到对方是第一次真走运的心态上,分分钟把生米煮成了熟饭!

  唉,典型鼠目寸光

  要知道对于大部分姑娘来说,上床可能就是上床,而对于这类姑娘,上床就是要上你们家的户口本。

  请各位管好裤腰带,别只顾亚卖代。

  好了,关于哪些姑娘不能上,我就只能帮你们到这儿。

  总而言之,约会有风险,猴急也需谨慎,祝大家和谐

  亲爱的们,记得留言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