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晶晶不甘相夫教子,高调复出做事业,霍启刚的反应更让人称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郭晶晶不甘相夫教子,高调复出做事业,霍启刚的反应更让人称赞

2018-02-06 13:02:23 作者:罗拉 来源:家庭治疗研究院 阅读:载入中…

郭晶晶不甘相夫教子,高调复出做事业,霍启刚的反应更让人称赞

  作者:罗拉

  图片资料来源网络

  自从嫁入豪门以来,郭晶晶好像就过上了洗手作羹汤的生活

  虽然不像其他阔太们那样,经常出入时装周,晒天价珠宝和包包,但除了亮相一些必要活动相夫教子似已成为生活重心。

  但就在2月2日,身为好老公爸爸的霍启刚,却在微博宣布:

  恭喜太太正式成为了南沙文化会的理事长,还表示请来了家族好友,英国肯特郡迈克尔亲王和王妃殿下光临启动典礼。

  通过霍启刚的介绍可以看出,正式成立的南沙文化会,是家族事业中的一项,这意味着郭晶晶已经正式开始管理家族事务。

  霍家长辈中,两位重量级人物,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先生,和霍家现任掌舵人霍震寰先生,都有到场,可见受重视程度

  典礼现场,身穿唐装亮相的郭晶晶,优雅端庄,贵气十足,和霍启刚一起为南沙文化会揭牌。

  夫妻俩一起按手模、签名动作神同步,从霍启刚呆萌的笑脸来看,可以说是打心眼里为老婆高兴

  除了担任理事长,郭晶晶还将亲自参加相关的活动。

  夫妻俩将一同参加在南沙开幕的环球帆船赛,也是让人格期待“晶刚”夫妇默契表现

  不得不说,霍启刚真是把自己媳妇宠上天了,吃瓜群众表示哪有“一入豪门深似海”,分明是“甜如蜜”啊。

  其实,好的婚姻,不就是这样,从来都是相互成全,而不是一方对另一方的攀附。

  无论是嫁给扎克伯格的普莉希拉陈,还是比尔盖茨的太太梅琳达,在常人眼里,她们都幸运的嫁入了豪门,是捡到了宝的人。

  但在她们的富豪丈夫眼里,太太才是那个被自己捡到的宝贝

  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双赢,而不是单方面的牺牲和成全。但,这种彼此成全的美好婚姻,是否也只不过是专属豪门的“锦上添花”呢?

  毕竟,大部分普通人的婚姻和生活,都只能囿于“眼前的苟且”罢了。

  前段时间,豆瓣公布了“2017年度电影榜单”,位于年度冷门佳片NO.1的,是一部叫《莫娣》的电影。

  主人公的前半生,是不幸的。

  因为患有先天性风湿关节炎,她四肢僵硬,行动不便,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还会被熊孩子追着扔小石头

  父母去世早,哥哥变卖了房产,就把她丢给了姑妈家,看人眼色,度日如年

  她有过一个孩子,但从生下来就没见过,家人骗她说那是个畸形儿,没活下来。

  其实,孩子很好,只是被卖给了别人,理由是莫娣根本没法照顾这个孩子,毕竟她自己还需要人照顾。

  就这样,过完了她生命中宝贵的三十多年。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听说镇上的鱼贩子刘易斯,要雇一个女佣做家务

  想要摆脱寄人篱下生活的莫娣,赶忙去应聘,尽管被各种嫌弃,刘易斯还是把她接回了家。

  但这个刘易斯,没文化,没情调,粗鲁暴躁,家里还穷的叮当响。

  一个两层的小木屋,就是他们远离城区,不通煤电的“海景房”。

  穷成这样,他还很嚣张,告诫莫娣“狗都不如”的家规。

  莫娣在做家务之余,就在墙壁上、窗户上、桌椅上画花花草草,给冷冰冰的家增加一点“人味儿”。

  虽然她因为腿脚不便,一天到晚都窝在这个小屋子里,但她的画,却有开阔视野,充满了纯净的美好。

  就这样,刘易斯白天出去干活,莫娣就在家里做饭,画画

  日渐一日,莫娣的生活因为有了画画,充满了生命力

  而性情粗暴的刘易斯,也被这种细腻的美好打动了。

  莫娣一天到晚沉迷画画,他嘴上说,你可不要光顾着画画,忘记做家务了。过会又说,好吧,大不了我扫地,但我可不会把家务全包了,然后,他又开始坐在小板凳上认真土豆做饭了。

  直男癌变成了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汉子

  他还学会了护短,有人嘲笑莫娣的画,他会骂人家你懂个屁啊。

  生活困窘、抠门的刘易斯,居然舍得源源不断的花钱给莫娣买画画用的刷子和颜料。

  还有一次,莫娣发现屋子里有很多苍蝇,就说我们买个纱门吧。

  刘易斯嘴上说不买,不需要,转眼第二天就悄默声的把纱门买来装上了。

  两个完全不同,却同样生活在社会边缘的底层中年男女,就这样日久生情,还结婚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这不是一部贫穷版的《简爱》嘛,点点滴滴玛丽苏的桥段,又过度美化了生活的艰难。

  但实际上,这部电影是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就是加拿大最著名民间艺术家之一莫娣·刘易斯一生

  后来,莫娣渐渐有了名气,慕名来求画的人络绎不绝,但她的画始终只卖几块钱,而且卖出的每一幅画上,都写着丈夫的姓氏刘易斯。

  成名之后,她也没有离开小木屋,一生都守着刘易斯过完。

  因为她始终记得,是刘易斯的爱成全了自己的梦想,即便在那样艰难的环境下。

  爱情和婚姻也许从来都是不分贵贱的,相互尊重,彼此成全,不被一时的名利欲望迷惑,在平凡生活中拥有一双发现幸福的慧眼。

  希望我们都拥有一颗胸怀梦想的心,遇到一个懂得尊重和成全这份梦想的人。

  猜你还想看:

  1、无性、无话、出轨,哪个才是夫妻关系最大的硬伤?

  2、你在婚姻里的所有委屈,终将由孩子帮你买单

  3、华裔夫妇杀死并腌制5岁女儿妈妈,我不想死...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