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那个爸爸出轨的13岁女孩,我家发生了更狗血的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那个爸爸出轨的13岁女孩,我家发生了更狗血的事儿

2018-02-05 06:30:34 作者:征文 来源:甜蜜的大枣 阅读:载入中…

我是那个爸爸出轨的13岁女孩,我家发生了更狗血的事儿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REC

  36

  此刻

  我是那个爸爸出轨的13岁女孩,我家发生了更狗血的事儿

  枣姐,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那个爸爸出轨的13岁女孩,这一阵的事太多,已经翻车了,我感觉最近我身上全是满天飞舞的狗血。

  我爷爷,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不是他对我爸的纵容甚至帮助,我爸怎么会到现在这种地步!他,领着我爸和三儿,砸我姥姥家的门,甚至还想打我姥姥,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

  现在他连我妹妹都不愿意接送,任何事都不帮助我奶奶,甚至指着我奶奶的鼻子骂:“这是我的家,和你没半毛钱关系,杵远远去(本地骂人的话)!”他有个弟弟,自家有车,却非要用我们家的车,影响接送我妹,我奶奶气不过,和他弟弟争论了两句,那个弟弟就指着我奶奶,他的自家大嫂,毫不客气地骂,然后我爷爷也跟着骂,我爸也找我奶奶的碴,我妈和我奶奶聊天时,我奶奶那个生气。

  我奶奶每天一个人带着我妹妹跑来跑去。我奶奶本来是个很抠门的人,但给我妹妹花钱很大方,当时我和我妈堵那对奸夫淫妇时,我奶奶毫不犹豫地穿了大半个城市跑来给我们助威。当初出这事,奶奶还是从我这旁敲侧击的打听出来的,我爸和我爷爷一直瞒着她。之前其实我们都是不喜欢我奶奶的,自私,懒惰,根本不考虑别人。出了这事后,我妈和我说,她现在特别理解我奶奶了,她若不这样,活不下去的。我奶奶也是一个例子,告诉我们,和渣男纠缠一生就是她的模样。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更让我吐血三升,那个三儿,居然使用好几个假名假身份,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吧,那个女的有案底,据说还在缓刑期间,你说我爸可能不知道?鬼才信呢!

  现在我妈看在十几年夫妻情分上,给他留着最后的薄面,没把这事捅出去,也算是最后的情分。

  今天早起我妈妈的apple ID,突然被锁定,我们都怀疑是三干的,现在我们草木皆兵,真的是快要熬死了。千万别和渣男纠缠,迟早有一天会熬的你精疲力尽,还不如早断。

  我期末考试考的还可以,区三千多人我考了125名,已经可以考我们市的最好高中了,也算不负我妈,不过我还想再接着往上考,给我妈安慰。

  安殇:一个活在黑色家庭的初中女孩

  我一直都记得安殇,她的第一封来信被推送之后,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点击蓝色题目即可查看原文《“此刻”千元征文:此刻,我13岁,我的爸爸出轨了》)

  第一封信时,很多读者怀疑一个初中女孩儿写不出这样的文字,这样的怀疑,我也有过。现在,看到第二封信,我信了,这是一个正在发生的真实故事。

  看了今天的文,我感到一种说不出的担心。安殇的父亲是没有底线的渣男,她的爷爷、小三都是,安殇很争气很听话也很早熟,是母亲百分百的小棉袄,这些都没错,但是,这样一个环境中长大的孩子,未来要怎样面对自己的婚恋关系?

  她很爱她的妈妈,但是,妈妈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我知道,现在的她太孤立无援了,老公出轨,公公不良,她什么都不能依靠,所以才会带着女儿捉奸并不断和她讨论奸夫淫妇的情况。

  母亲把女儿当成了可以依靠的朋友,可是,安殇还太小了,十几岁的孩子,再怎么强大,也无法帮助母亲撑起那已经残缺破裂的一切。聪明如安殇,已经在奶奶身上看到了妈妈的宿命,都这样了,为什么,为什么还不放手!

  离开渣男,这个女人死不了,为什么还苦苦抓着不放手!

  这篇推送,安殇肯定能看到,我想对她说,劝劝妈妈吧,劝劝妈妈赶紧离婚,别继续纠缠在这没底的深渊中了。

  搞到现在不离婚,很可能涉及到财产分割,我的意见是,哪怕什么都不要,也该彻底和渣男断掉一切关系。

  安殇,你的妈妈有手有脚,只要肯吃苦,养活你和妹妹没问题的,你虽然小,但是,可以给妈妈离开的勇气的。

  无论什么原因,都不是继续在烂泥塘撕下去的理由,否则,只能是双输的结局。

  为母则刚,请这个母亲不要继续自私下去了。

  一笔写尽烟火人生

  甜蜜的大枣

  公众号ID:tianmidedazao

  邮箱 : 416855592@qq.com

  苹果机宝宝打赏专用通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