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的时候,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的时候,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2018-02-08 21:46:09 作者:晚安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的时候,最忌讳说这三个字

  昨天有个读者私信我,自己无意间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女同事聚会上kiss的照片,虽然男朋友解释是错位,没有真亲,可她还是气炸了!

  男朋友连续几天鲜花巧克力连番轰炸,一直在道歉说对不起。她一时心软,就原谅了他。

  然而就在昨天,她看到了那个女同事给男友发来的暧昧信息。直到那一刻,她才意识这份感情有多廉价

  02

  很多女生恋爱中都会这样,打了你一巴掌,再给你一颗糖,只要一句对不起就能轻易地哄回来。

  总想着他已经认错了,只要你足够有耐心,足够包容,终有一天他会变成一个体贴的男友。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他越来越频繁地和你说对不起。

  约会迟到,说睡觉睡过了,对不起;

  不接电话,说昨晚在打游戏,对不起;

  纪念日说不能陪你,对不起。

  你终于明白,以前你可以掩藏失落地回他一句“没关系”,那是因为你爱他,相信他的对不起里藏的是一颗诚恳的心。

  可当他越来越得寸进尺时候,你才发觉自己的信任被滥用、被辜负。一次次的谅解不是真爱,是愚蠢

  当你的爱被消磨殆尽的时候,他也始终没有发现你说“没关系”时眼里闪过的失望

  其实你早该放手了,却非要等到失去所有的耐心和勇气

  “以后你的对不起,和我再也没关系。”

  03

  “对不起”让人绝望,“有我在”给人希望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被照顾的那个人,希望从对方那里获得踏实安全感

  冷时揽你入怀取暖,闲时陪你看世间繁华,倦时给你肩膀依靠,免你心慌,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楠楠就遇到了这样的人。哪怕她气到快要炸,看到男友手忙脚乱哄她的样子,马上就没了脾气

  楠楠要出差,他会帮忙查好路线天气,提醒她带上随身物品。可尽管早早就查了预售时间帮楠楠抢票,还买了加速包,但春运期间一票难求,最后还是没有抢到。

  无奈之下,楠楠决定去坐大巴。可女孩子一个人带着行李挤长途车,中途换站又很麻烦,人多眼杂不安全

  男朋友特别不放心,最后特意为她预约了滴滴顺风车,两百多公里的路程,几个小时就能到了,不用抢票,不用转车,带行李也方便很多。

  楠楠跟我说,或许他不够完美,但是每次遇到困难,他都会陪她一起面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问题

  他就是那个清退障碍,护她周全,即使人不在身边,也会把帮她安排好一切的人。

  04

  如果你还没有遇到那个照顾你的人,那就由滴滴顺风车来护你周全吧。

  春节回家用滴滴顺风车,一站直达不折腾。不用守着电脑抢票,不用到处转链接求着好友为你加速,不用担心行李箱太重放不上行李架,也免去了换票转车的劳累

  今年是滴滴顺风车第三年加入春运,预计运送3300万人次。春节约滴滴顺风车回家,已经成为很多人春节回家的优选交通方式

  除跨城线路外滴滴顺风车还增加了跨县线路,以帮助更多的人免除路途辗转的辛苦,一站直达家门

  年关将至,如果你还没有买到回家的票,不如约个滴滴顺风车吧。漂泊奔波一整年,就让顺风车为你带来这最后的舒适温暖,护送你回家。

   /end

  回复 0208,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