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从“头”开始,这四款发型承包你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从“头”开始,这四款发型承包你的美

2018-02-08 22:27:54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新年从“头”开始,这四款发型承包你的美

  大家好,我是小北。春节倒计时啦!现在好多宝贝都在张罗着如何好好捣饬下自己,把自己旧年的不如意统统赶走,于是乎,从头到脚要换新的,美甲美睫的队也要排好长好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从头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我蜜汁喜爱短发,大概是说多了“分手了剪短头发”“生活不如意剪个头发吧”“离开了那座伤心城市剪个短发吧”的情感故事吧,觉得短发总有种洒脱独立的意味。短发的存在仿佛是一种感情支撑,不管外界遇见什么事,外界如何纷乱变化,我,就是我。

  如果你想要剪短发,不妨看看下面这几位,拿去给你的发型老师托尼,分分钟get同款。

  01

  御姐风

  顾名思义,御姐也是姐,所以太过于短的其实更偏于帅气。御姐风大多适用于职场生活中很有主见的女人,这种发型通常酷且温柔重点:酷且温柔。

  我一个朋友做商务之后把头发专门剪成御姐风,她的理由是“无法带着空气齐刘海儿和客户谈钱”,总让对方觉得自己是小孩儿。

  范冰冰长发就已经很霸气,短发更是性感御姐的代名词。

  偏分长流海,头发长度在耳以下肩以上,稍稍内扣,杨老板给出了完美的诠释。

  郭采洁的“顾里时期”,也非常具有御姐代表性。

  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将御姐风发型驾驭的也相当到位,也很性感。

  02

  可爱

  不要觉得短发难以有“软妹”的感觉,看看你们大糖糖,美的想让人揉进怀里。

  郑爽在《夏至未至》里的短发造型也有同样的美感,清纯力满分。

  同样,沈月的短发造型也要把人软化了。

  韩国国民妹子IU,一颦一笑也是相当致命的可爱了。

  由此也可以看出,乖巧的齐刘海是get此类发型的一个绝妙因素。短发女人,也可以可可爱爱。

  03

  洒脱风

  这类短发不要有任何“添油加醋”的设计,最适合头发柔顺,发丝稍硬,发量较多的女孩儿,洗完可以不吹,自然干就可以保证头发富有生命力的盈动。

  一时间脑海出现了桂纶镁、周冬雨。桂纶镁的短发让她的气质清新脱俗,可能你现在觉得也没什么,但在当年,她可是文艺女神

  而周冬雨自然不必说,自从剪了短发,时尚感up了不止一个等级。

  这里不得不提“超”短发的造型效果,韩国女神高俊熙当时掀起一阵短发热潮,从她身上看到了超短发女人也可以甜美可以酷。

  她的无数短发造型非常好的给我们展示了即使是短发也并不是只能一成不变,把刘海撇到一边,更加帅气有没有,妥妥的短发教科书。

  04

  好嫁风

  好嫁风就是超级无敌甜美+温柔,再加一点点的清纯,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呵护,想要娶回家。最最最有好嫁风的女明星就是我们的十元小姐姐了,一颦一笑都恨不得让人为之赴汤蹈火(我的直男朋友这么形容)。

  这一类的发型就有点暗藏心机啦。头发不能太顺滑齐整,可以通过烫和剪来达到目的。有时候稍微乱乱的给人更加随意豁达的感觉,也很容易拗造型,同样,微乱也是表达温柔的一大手段。乔妹就是最有代表的象征,毫无攻击感的乔妹放在好嫁风是当之无愧的代表。

  女神全智贤长发短发都极有气质,短发即使是酷酷的表情看起来也很暖。

  说了这么多短发发型,不知道你更中意哪一款。短发同样也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上面的女明星也都尝试过不同发型,有的也算是“车祸现场”了,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也能够很好的表达自己哦。

  好了,我现在有点想把我接了还不到两个月的头发去修剪修剪,希望新的一年也从头开始,一切归零,勇往直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