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上半本又萌又甜,剧情有看头,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让人欲罢不能,最难得的是文笔出色。我对文笔好的作者没啥抵抗力。
师徒恋真是永不过时的萌点。这本里更是将师徒恋的萌点挖掘得淋漓尽致
夫子温润如玉,是有名大学究,且年纪轻轻,出身高贵,艳色与学识齐名。偏偏对待门下弟子严苛且架子大。
女主是男主门下唯一的女弟子。个性温吞狡黠,在父子面前犹如耗子见猫,战战兢兢。两人的相处十~分~有~爱~~~
要不要剧透?还是透一下吧。
剧情上的一个大转折就是夫子收女主为徒是有目的的,是为了利用女主登上皇位。
这也是后期男女主由甜转虐的一个导火索。
总之算是我近几个月来看过的最好看的一篇BG文。
目前正在追尤四姊的新文《红尘四合》,又是一个很有爱的故事,有一起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