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Y | 甜心与Y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Y | 甜心与Y

2018-02-10 20:32:20 作者:( >﹏< 阅读:载入中…

我与Y | 甜心与Y

  木子喵喵

  每周带着好故事与你相见

  甜心与Y

  文 | 木子喵喵

  是啊,那时候,让人容易引起注视的有三类人,第一类是成绩好的;第二类是成绩差的;第三类是长得特别好看或特别帅的。

  初一之前我觉得自己哪样都沾不上边,初二我渐渐的感觉到学习上的压力,尤其是数学,慢慢将我拉至成第二类。

  而Y始终都处于第一类加第三类。

  “我也想好好学习,但这有点难度。”我对水杨帆唉声叹气

  水杨帆安慰我:“也并不一定要成绩太好,毕竟我们班班花丁甜心成绩也不好,他照样喜欢……”

  我一愣:“Y喜欢丁甜心?”

  水杨帆:“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我十分错愕。

  如果Y喜欢的是陈芒,我并不觉得很诧异。因为站在我个人角度,并不觉得陈芒长得很美。当然,美这种事情,每个人的视觉欣赏点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很多人觉得陈芒好看,但我和一部分人不觉得。

  但是丁甜心的美,是所有人都承认的。

  我见到丁甜心第一眼,就惊叹,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

  可,当时陈芒来到一中,丁甜心与陈芒之间连竞争都不需要,陈芒的风评比丁甜心好太多,尤其是在男生当中,认为她是高高在上女神

  丁甜心则输在与男生之间的暧昧太多,人际关系复杂,所以即使她长得十分好看,但在众人心中,依旧比女神陈芒差了一大截。

  当时,在我们眼中,丁甜心和Y根本不是一类人,丁甜心爱玩,社会朋友比较多,成绩经常吊车尾却丝毫不在意;Y爱学习,是我们那时候优秀学生的范例。

  水杨帆见我许久未坑声,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

  水杨帆:受打击了?

  我:没……

  后来想想,其实Y喜欢丁甜心也无可厚非,连我都觉得丁甜心很美,换做我是男的都会爱上她,何况Y呢?

  那时候衍生出来的大概是一种自卑吧,于是忽然传了一张纸条闺蜜:你会不会觉得我长得特别难看

  闺蜜:?怎么忽然这样说?

  我:就问问。

  闺蜜:不会啊,虽然谈不上十分好看,但也绝不在特别难看的行列啊。

  闺蜜的安慰并没有对我起到太大作用

  我回去照了镜子,觉得自己人高马大,脸又圆,学习成绩每天都在退步。而丁甜心人美,声音温柔,人又娇小,我和她之间根本不需要做比较,正常人都喜欢后者吧……

  大概是水杨帆不经意间说漏了嘴,于是后来的那几天,我偶尔观察Y的时候,发现他的确在上课的时候,有意无意会将眼神注视投放在他的前排的丁甜心身上。

  >>   木子喵喵    <<

  北京城里独居,偶尔行走四处。

   想开一家猫咖店,在闲适以后。

  想停留在一处有故事的远方,在勇敢以后。

  带着猫与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Y | 甜心与Y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