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敬业福原来藏在这些人手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敬业福原来藏在这些人手里

2018-02-11 12:45:49 作者:小小 阅读:载入中…

敬业福原来藏在这些人手里

  陪学 | 陪玩 | 陪撩 |  

  

真心英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听 说 有 趣 的 人 都 置 顶 了 这 个 公 众 号

  春运如约而至

  有一些人已经回到象牙塔里了

  有些人还在路上

  还有人在实习岗位上兢兢克克

  那就是坚守到最后

  甚至过年不能回家的实习生们

  拾叁姨姨这次特意采访

  不同专业不同地区的实习生

   是什么原因驱使你放弃假期,留下来实习?

  

  大三   医学检验专业   吕祖贤   检验实习生

  去实习因为要修满学分才能拿到毕业证,初始因为工作量太大经常生病。后来慢慢的开始适应了。

  工作期间印象深刻是一个老爷爷医院看病,西装革履的他向我咨询的时候脱下了他的礼帽并弯腰对我说“抱歉我的诊疗卡没带给你添麻烦了。” 我想这爷爷年轻时应该就像“陌上人如玉”这句话一样吧。医院实习接近八个月,这期间收获知识经验是我踏进社会的一个基础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市场营销专业大三   伍爷   活动执行实习生

  我觉得现在还挺幸福,因为不用回去接受爸妈深重的爱,毕竟放假在家久了,爸妈各种不顺眼,现在挺自由的,而且我家就在佛山,偶尔回去,还能好吃好喝,也能避免相看两相厌,有时候看到家人出去吃大餐然后晒朋友圈,自己对着一碗泡面,会觉得有点后悔。但是希望下次他们吃大餐之前通知一下我,我能空出时间回去吃,我会更开心

  公共事业管理大三   面包仔   广告公司实习生

  利用假期实习其实没有很矫情的理由,就是为了赚钱,不想像条咸鱼一样在家里当煮女。感受最深,每天看着工资上涨会觉得有意义点,还有最冷那几天下班回到学校宿舍都开始怀疑人生,立志以后好好努力,不再让自己那么冷还过着不好日子

  因为实习,我错过了很多场可以赚更多钱的(舞蹈)演出机会还有免费的进修机会。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收工资,快点放假回家~

  服装设计专业大四    丹丹   化妆师

  因为不想当服装助理不想去跑布料市场,所以就在一家电商公司做了兼职化妆师,但是工作收入稳定。学校不能申请留宿,只能暂住在朋友家。每次拍摄完回家,面对着握手楼以及深巷的垃圾堆,还有来往的摩托,我都会觉得生活真TMD不容易。很想回家,但是又不想家里人知道自己落魄样子,所以我都是报喜不报忧

  

  大二  行政管理专业   熊仔   活动策划实习生

  觉得实习得到的东西失去的东西要多,首先我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来的东西,又能认识多一点各行各业的人。虽然实习和自己的专业没有多大关系,但是自己觉得学多一点东西总归是没错的。

  大三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脸脸   新媒体实习生

  实习是在校期间找的,老板希望我假期留下继续工作所以就没回家了。不过工作过程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原来的专业,所以重新找了人力方面的实习,也没有特别迷茫,毕业之前想清楚自己要不要转行就好,做认为对的事情就不会错。实习月薪1500,房租1700,能如愿以偿留在广州真的很感谢家人一直很支持我做自己喜欢的,最大的心愿就是快点转正,不用再向家里伸手也能养活自己吧。

  最后想给实习生的建议就是,一定不要眼高手低,现在经历虽然辛苦,但绝对不会是没有意义的,你以后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他们或许只是千万实习生中的一个缩影

  努力的原因有很多个

  但是归根到底

  就是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希望不管是在家的你

  还是在路上的的你

  还是依然坚守岗位的你

  都用你们认为最值得的方式

  享受假期,不枉青春

  最后,希望你们都能扫到敬业福

  -The End-

  往期阅读

  你知道吗?我只有你这个最好的朋友……

  14岁就跟男朋友开房,结果呢?

  “被性侵那天,你穿了什么衣服?”

  怎么结束跟不喜欢的人尬聊(男生版)

  你对自己越变越丑有什么看法

  喂,你能不能轻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