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有人想挖墙脚,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有人想挖墙脚,我该怎么办?

2018-02-11 20:31:59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有人想挖墙脚,我该怎么办?

  会员咨询:大卫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有人想追我女朋友,我感到挺生气的,可又不知道怎么办,你可以帮帮我吗?大卫回复:你真是问对人了,因为我经常有这种经历,不过我不会觉得生气,有什么好生气的。你是生气她条件太好,容易引来各种蝴蝶?那你找个条件差一点的就行了,你总不能对她说:都怪你条件太好,这么多人挖墙脚。如果你不是生气她条件好,那你的生气,就是生气那些对你女朋友有企图的男人咯。这个你生气也没用,你生气,是他们巴不得的事情。你一生气,或者把怨气转嫁到你女朋友身上,然后你们就争吵啊,闹分手啊,这就是他们最乐意看到的事情了。他们就几乎没有费什么劲,就清除了你这个障碍了。如果我是你,我会要求女朋友做3件事。1、让女朋友高调秀恩爱那些挖墙脚的男人,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们感情破裂。要是你们感情稳定,而且甜甜蜜蜜,可以让他们受到一万点伤害。2、要求她拒绝其他男人的礼物红包这个是很合理的事情,因为她接受了其他男人对她的讨好,就让这些男人感觉到希望了,不能让她释放这种错误信号。3、有人对她表白需要告诉你。我和我老婆谈恋爱时候,有一个臭味相投的爱好,有女生想勾搭我的时候,我会让她帮我聊,她特别喜欢玩这个,看看对方会用啥套路勾搭我,如果她聊得没意思了,发现对方已经被玩到奔溃了,觉得没意思了,想拉黑或者删除,我也会同意。我也是这样,也会帮她聊天。互相反串,这是互相信任的状态,也是特别好玩的事情,现在我和老婆回忆这些事情,都会忍俊不禁。你不一定要学我,但这些事情必须互动坦诚,让彼此知晓,这是对另一半基本的尊重。现在你更应该重视的是你们俩的感情基础,如果你们俩关系就不稳固,即使没有人挖墙脚,也会走向分手的,因为不断的内耗会消磨彼此的耐心。现在你应该更关注你们俩的感情,如果你们的感情没有问题,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越来越优秀,时不时给她一些浪漫惊喜,让她越来越喜欢你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肉夹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