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啦”

2018-02-09 09:30:39 作者:半晌 阅读:载入中…

“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啦”

  “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啦”

  文:半晌

  上周贪欢让你们说一句情话喜欢的人,讲真,看到这个问题,我一点都不想汇总你们的留言,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说过情话了,更是没有听过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开篇写。

  记得上高中时候我喜欢男孩子给我听了一首歌,是首很老的歌,郑源唱得《包容》,里面有句歌词是:

  是你告诉我冬天恋爱最适合,因为爱情可以让人暖和,我可能不知道 爱情原来也会老,迷迷糊糊跟你在冬天拥抱。

  那时候我就总在想啊,要是能在冬天和他谈恋爱就好了啊,我一定要和他一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围着情侣围巾,踩着咯吱咯吱的雪,去街上买烤红薯吃,这样的画面想想就很浪漫

  后来也没有和那个男孩子在一起,但依旧觉得冬天能谈场恋爱真的是太浪漫了。

  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跟他说,等北京下雪了,我们俩就去故宫,一边踏雪,一边看红砖白雪

  我总感觉那样的画面,有一种穿越到过去的感觉,就好像《步步惊心》里,若曦踏雪迎面走来一样

  我的小号微博置顶了这样一段话,是我在网易云音乐评论里看到的。

  “想穿粉粉的衣服,系米白的围巾,哈着气捧着热奶茶,迈着小短腿跑向喜欢的人,跟他说:抱!”

  我觉得这大概就是冬天恋爱中最温暖的画面了。

  好了,冬天就适合谈恋爱,适合躲着喜欢的人的怀里,适合听甜甜的话,所以选了好多甜甜的情话来给你们喔。

  @阿may:

  希望以后,你在身边,在你身边。

  @平安喜乐:

  不会说太多的情话,只想带你回家。

  @送你一匹马:

  两千五百个日日夜夜 , 是我们认识的总和 。我用真心陪你走过的路 ,不长不短, 难忘也不难忘 ,只希望你别忘了美好与彼此的心意人山人海 ,来来往往, 缘聚缘散, 不是我们弄丢了, 错付了什么 , 不必懊恼追悔 , 也莫要强拉硬拽, 成长不是相顾无言, 淡于江湖 。而是怀抱着十七岁的那个梦想, 希望擦肩而过对方真的安好喜乐,莫失莫忘吧…

  @陈鸿宇的理想三旬:

  宝贝在吗? 怎么了呢??没事啦就是听说有人偷猪 吓得我急忙来找你问问,怕你丢了。

  @张123456789:

  希望有生之年我能再见你,你还跟我初见时一样明朗。

  @十一:

  有些爱意表达是欢欣雀跃,是拥抱接吻,是所有的明亮温柔。但有些爱意呢,是藏起来,是不打扰,是等这颗种子生根发芽和我的心脏长到一起,是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仙女贩卖机:

  哪有那么多小情话呀,总归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呀。

  @幸:

  希望他不会被朋友所欺骗,不会吃爱情的苦,我很珍惜他。

  @披荆斩棘的女英雄

  愿君如月我如星,夜夜流光相皎洁。

  @柚子:

  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好看

  @猫与鹿:

  我喜欢你,我才会放下骄矜,用甜美语气记录你我间的甜段,我喜欢你,我才会严苛律己,希冀与你奔向一个美好未来

  @小雅妹妹

  我之前没有真正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表白我的王先生~

  @鱼:

  我不求你怎么怎么样,但希望你能别千方百计的躲着我。

  @封存: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连我自己都羡慕。

  @安好:

  你看啊,我正在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好,可是我的他啊,怎么还没来呢?

  @Jamper:

  太阳是你,月亮是你,星星也是你,我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你。

  @A宋啊: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嗯,不出意外的在今天我们分手了。

  @夏楚安:

  不悔经行处,只恨太匆匆。

  @Biubiubiu: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 ,也是你。一直觉得这句话好美,要写在以后的结婚请柬上面。

  @芥末:

  给我的心上人羊羊羊,我想挽着你的手敬所有来宾的酒。哈哈哈微博上的话真好听,刚好说中了我的心里事,在一起的461天,真的很快很快,这所有的喜乐都是我遇见你时所没有想过而你全都给我的,我喜欢你,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很多遍,我想每年每天我都能以你心上人的身份说出来,在接下来了几十年里真的真的想一直做你的小女孩

  @凌嘉瑜:

  抱住他的胳膊,脸埋进他的衣服里,真是美好啊。见什么世面,见见他就好啦。

  @山光水色青于蓝:

  我见你那天出了一场大事故,一场心被偷走的大事故

  @云想衣裳

  我写了很多字,写了很多故事,可我最想说的话,一句也写不出来。我只知道,你的真心,是一笔一划的。嗨,那谁,未来的每一天,在你所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都在哦。

  @小月半:

  对不起,未经你允许就喜欢你,我愿余生做赔偿。

  @A-LINGING:

  他说:以后每天我都要牵着你的手去市场

  @七月:

  因为不是女朋友,所以就没有资格吃醋,因为不是女朋友,所以就没有资格质问,因为不是女朋友,所以就不能无理取闹,因为不是女朋友,所以就给你自由……这大概就是我爱你方式,陪在你身边。

  @Ordinary:

  我爱你,只是以前了吧,失望太多,又怎么爱得起。

  @夏三岁:

  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对你何止一句钟意。

  @blingbling:

  他没有忘记那场宏大的心愿,还要喜欢她,很多很多年。

  @玛丽莲梦露xml:

  底线之内,你做什么我都爱你。

  @WJ:

  亲爱的、我的男朋友,我不知道现实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问题,我做好了接受的准备,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会尝试和你一起走下去,起码我会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希望你也是。

  @KAIYIN·:

  期望你陪着我,不登对都般配。

  @是仙女呀:

  我的男朋友,他说:“等我们老了我就可以告诉你,看吧,我没有辜负你吧,我爱了你一辈子”

  @王翠花爱日白:

  你远远撑伞走来,仿佛我多年都在雨中。

  @旧人:

  我不喜欢世界,我只喜欢你。

  @小小只:

  我记得一开始见到你的样子,我记得那一年时间刚刚好遇见你,后来的你会更好,而我也不会放弃喜欢你。

  @Yolo:

  比起你在阳光下仰起头喝可乐的样子,你一遍一遍来回训练汗流浃背的样子更让我心动啊!

  @兔子姑娘

  我还是很喜欢你啊!可是这么多年了,你都没有想过等等我,我这一路追着你跑真的有点累了,你能不能向我多走一步啊!我会在努努力追上你的。

  @Abstain.:

  唯一支撑我留在这个公司理由就是你了。

  @Aranciast_Sugar:

  To Cbm: 是初雪的魔力,把你带到我身边。

  @国民脑门:

  最怕的是习惯你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撤了,我会有多无所适从

  这个冬天就要过去啦,还没有找到意中人的你要抓紧啦,希望下个冬天,在这里,能看到你写给那个人的情话哟。

  最后想对我男朋友说,是你让我看到了爱情的另一般模样很开心,在这样刚刚好的年纪,遇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