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恋爱中一定要注意的5件事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恋爱中一定要注意的5件事 "

2018-02-11 22:02:06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恋爱中一定要注意的5件事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2.11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是这样说的:以前我一直以为谈恋爱靠的只是真心运气,今天我才明白,携手走过一生伴侣,每个人都有经营感情技巧

  每对情侣都有着各自的秘诀,但是渐渐的大家会发现,其实好的爱情中,相处模式都是共通的。那么,如何跟你喜欢的人,谈一段不分手恋爱呢?

  1. 学会克制自己情绪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是:如何才能经营好一段感情?

  其中有一个答案是这样说的:吵架的时候,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下意识的说出狠话,也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发脾气,更不要被冲动蒙蔽了双眼,做出无法挽回的错事。

  韩剧《我亲爱朋友们》中就有一个固执的老爷爷,一辈子都对自己的妻子大呼小叫,从来都没有一句好语气,他一直以为妻子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脾气,直到妻子决心离开的时候,他才明白这些年来他每一句硬邦邦的话,都已经变成一层冰将妻子的心牢牢的冻住。

  很多人其实都有这个毛病,在吵架的时候,总是贪图一时的解气,没想到不经意间就伤了恋人的心。恋爱的时候,没有人是真的计较谁做错了,大多数人计较的只是对方态度,有时候换个态度解决问题,可能就会得到不同结果

  千万不要将自己最可憎的一面暴露给最爱的人,所以在爱情里,你一定要学会克制。

  2. 适当的服软认错

  有些人觉得,低头是一件特别丢脸的事情,所以有时候情侣之间,不过就是一句对不起的事儿,却因为两个人的自尊心闹成了分手。

  尤其是女生,往往撒个娇服个软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一定要僵持着等男生去做呢?没有人有先天优势,也没有人应该低头,总是低头认错的那个人,不过是比另一个人更珍惜这段感情罢了。

  《武林外传》中佟掌柜就说的很好,面子和恋人哪个重要,你自己心中肯定有一杆秤。试着去做一个服软的人,让自己在爱情当中松弛有度,就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摩擦,让你们之间的感情进展的更顺利。

  3. 好好沟通,杜绝冷战

  很多女生都会犯同一个毛病,吵架了之后总是喜欢将男生晾在旁边,让他自己反思,可是结果总是不尽如意,还往往给你们的关系带来更大的裂痕。

  男生的心思不会和女生一样细腻,他们不会明白你话里有话的语气,也猜不透你的肢体语言,更不会在冷战期间思考自己的过错

  长久的冷战只会把他们的耐心一点点的耗尽,将你们的误会越积越深,距离越拉越远。

  其实我发现很多情侣分手的理由都是因为不善于沟通,但其实沟通并不是一件难事。在感情中遇到问题的时候,两个人只要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把互相不理解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拎出来捋清楚说明白,很多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千万不要让冷战冻住那颗为对方跳动的心,也不要等到彼此没话说的那天才觉得后悔

  4. 切记不要翻旧账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认为,但在我看来,翻旧账这个行为真的很伤人。

  没有人是天生不犯错误的,过去的错误就让它过去才是对的做法,如果总是有一方揪着另一方的过错不放,那么再好的感情也会有被生生毁掉的那天。

  好朋友大纯有过一个前任就是,大纯错怪过他一次,这就导致后来每次大纯说他做错什么了他都会把错怪他的那次拎出来证明自己没错。大纯说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难看未来,因为他总是拽着对方犯过的错误不放。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犯错误,但是过去了就算了,谁都不要再提,不要用彼此的错误当做自己吵架的砝码,那样即使赢了吵架,也会慢慢输掉对方的心。

  5. 互相付出,互相珍惜

  爱情很像一座天平,不能只有一方在拼命的付出加码,只有两个人都为这段感情努力,才会幸福的走下去。

  千万记得,不要总是计较自己和对方的付出比例,也不要总是顾影自怜的认为自己是感情中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

  爱情中没有绝对的相等,锱铢必较的感情一定不会走得很远。毕竟喜欢又不是你给我一个苹果我就一定要回两个梨的比赛,它是你给我一个苹果我可以还你一个吻的温情浪漫

  世界千千万万的人,能遇到相爱的人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们连好好爱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哪还有时间去计较谁付出的多一点呢。

  珍惜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吧,因为一定是很特别的缘分,才会让你们在千山万水之间相遇、相知、相爱,不是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