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掉前任的五个阶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忘掉前任的五个阶段。

2018-02-11 23:30:09 作者:☞ 阅读:载入中…

忘掉前任的五个阶段。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电台© / 熊熊

  音乐© / 《我不会喜欢你》陈柏霖

  -

  半年前,大学同学和谈了两年的男友分手了。

  以前,她属于那种几天不发朋友圈的人。自从分手后,她一天要发几条,大致内容都是一些有关自己过得很好,身边有很多小哥哥,和他们聊得可好了。"

  直到有一天,大学同学找我聊天时,叹了一口气讲:其实我没有过得那么好,我假装在朋友圈过得很好,只是想告诉前任,即使没有他,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再后来,大学同学彻底放下前任时跟我说,当初好傻,既然分开都分开了,为什么要假装自己过得很好呢。

  人啊,都是这样。

  其实,忘掉前任,通常分为五个阶段

  01

  阶段一:你卑微的挽留他、乞求他,不要离开自己。

  可通常换来的结果是,他的犹豫不决。他基本不会提分手,但他擅长怎么逼你提分手。

  这个时候,因为你还爱他,所以你不停地卑微挽留,你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你不知道,你卑微的祈求,换来的只不过是他的看不起。

  你不知道,你委曲求全样子有多让人心疼。

  02

  阶段二:你假装在朋友圈过得很好。

  这个阶段的你,压根没有放弃他,只是因为你们分手了,你不想让他看到你狼狈的一幕,所以,你假装在朋友圈过得很好,你就是想告诉他,即使我没有这段感情,我也有朋友,我也有很多小哥哥来追我。

  03

  阶段三:你开始找新欢,但是感觉不对,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什么?

  其实这个时候的你,并不是真正的想要开始一段感情,你只是因为上一段感情的痛苦,现在急于想把前任从你生活中赶走。

  可你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你总会有意无意地想起前任,甚至,你的很多习惯都源于前任。

  04

  阶段四:你慢慢习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

  后来,你跟你的那个新欢分手了,你开始一个人,这个时候,你不再想谈恋爱,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

  直到有一天,你半夜睡不着,辗转反侧,突然微信的一条提示声响起,你点开发现,你前任添加你为好友,加完后,他提出和你复合,你神使鬼差的又像以前一样和他聊啊聊。

  直到第二天,他又消失不见,你才明白,哦,原来你们真的回不去了,他也只是无聊,才想找你聊聊天,他也只是想打个分手炮,一切的一切,不过是深夜矫情罢了。

  05

  阶段五:后来,你终于开始释怀,开始努力用心生活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

  天哪,我当初居然会看上这样的男生,居然会难过那么久,真的很不值得。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又恢复成单身,又或者开始找到了一个真正喜欢的人,这个时候,你可以平静的对待前一段感情,你甚至已经很久没有想起他了。

  这个阶段,你已经彻底忘记了他,准备开始新生活了。

  06

  很多人都说:我忘不了前任。

  根本就在于,你们之间还没有结束的彻底。

  你对对方总会有一点不死心,有一点期许,还缺少一样东西彻底压垮你们两个感情。

  我也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教人怎么忘记前任,其实最好的方法是,你自己足够死心,一次一次又一次,直到最后彻底放弃

  只有你自己能忘记他,也只有你自己能走出来。

  能救你的,也只有你自己。

  07

  一年前,有个读者跟我说,她和前任谈了六年多,放不下,痛苦了很久,除了简单安慰她,我没有说很多话。

  因为我知道,只有她自己才能走出来。

  前段时间,她又在后台给我留言说,花了半年时间才走出来那段感情

  现在,她遇到了另一个爱的人,现在,过得很幸福曾经的那些不舍,那些放不下,也通通都放下了。

  希望所有人跟她一样。

  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一往无前,迈向幸福

  愿你不缺乏重新爱人勇气

  愿你不缺乏重新开始的决心

  最后,我想问一问,谁家还缺女朋友,我可以去试试。

  我很贤惠的。

  愿好。

  -END-

  深信不疑的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