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除痛苦最好的办法,是忘掉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除痛苦最好的办法,是忘掉痛苦

2017-02-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除痛苦最好的办法,是忘掉痛苦

  文/黄小平

  人的舌头上布满了一小点一小点像花蕾似的味蕾,成年人的舌头上有一万多个味蕾。

  味蕾是掌管各种各样味觉的,有掌管甜味的,也有掌管苦味的。味蕾平时是关闭的,只有当尝到甜的东西时,掌管甜味的味蕾才会打开,感觉出甜味来;只有当尝到苦的东西时,掌管苦味的味蕾才会打开,感觉出苦味来。也就是说,如果一生尝的都是甜的东西,那么掌管苦味的味蕾永远都是关闭的,我们也就永远感觉不到苦味。(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的生命也布满了很多很多的“味蕾”,有掌管甜味的,也有掌管苦味的。

  有的人一生痛苦缠身,并不是命运给了他太多的痛苦,而是自己沉浸在痛苦中,一遍遍回味着痛苦,一遍遍打开生命痛苦的“味蕾”,从而让自己活在永无休止的痛苦中。消除痛苦最好的办法,是忘掉痛苦。(《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