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2018-02-12 21:32:16 作者:慢性愉悦&树雅 阅读:载入中…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是非题-范玮琪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袁娅维丨说散就散

  小宝丨哈黎

  不联系,是因为现实生活告诉我打扰你了,不主动 是因为我已身心疲惫无能为力,虽然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 可是我却少了一种见你的身份.. 你过你的生活,安静的住在我心里就好 不打扰,是我爱你最后的方式

  飞蛾用毕生的时间去寻找火,然后奋不顾身地扑上去。如果将火拿掉的话,飞蛾并不会放弃寻找,因为这种近乎本能思念是掐灭不掉的。但幸好,彼此再也不会相见,所以我们余生再无波澜

  ▼

  不易丨像我这样的人

  林子丨张开秋

  张开秋:认识你并非偶然,但一定是缘份,不知道这份缘最终是感情还是爱情,我都会好好珍惜。这首歌是在你朋友发现的,点送给你,祝我们相逢。

  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总是在不断地变化升华的。并不是一见钟情之后马上就能成为恋人,而是要经过一段时间了解,也并不是坠入爱河就能够成为亲人,仍旧需要长时间的磨合。

  ▼

  beyond丨喜欢你

  A520回幼儿园学霸丨李弈冉

  留言:我做错的一切希望能够原谅我,虽然你说 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有时候一些事情是被爱情(想迫切的了解你才会冲动),冲昏头脑。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明年考完试可以来到上海。找一个你满意的工作

  在爱情里,没有几个人能够保持理智。你觉得一个人在交往中仍旧能理智得可怕的话,也许ta并没有这么地喜欢你。

  ▼

  韩安旭丨多幸运

  秋香丨黄伯虎

  “老公生日快乐,很幸运,让我在懂爱情年纪遇见你,让我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坏脾气,谢谢你宠爱着我,有你很幸运!

  没有谁规定到几岁才能恋爱年龄也并不能够成为一个人幼稚或者成熟的考量标准。那个时候的你,刚好喜欢这样的我,那就在一起,这就是幸运。

  ▼

  郑源丨我不后悔

  门门丨我的挚爱

  老公,谢谢你用心为我过生日!让我很感动曾经我是个外表光鲜内心可怜女人,有你让我觉得生活充满力量!即使父母骂我,弟弟怪我,我依然选择留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千言万语我只想说一句,我爱你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珍惜你的人,会为了你一句话而奋不顾身,不珍惜你的人,即使你再三挽留,他还是会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