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升异性眼中你的吸引力大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升异性眼中你的吸引力大法

2018-02-13 12:30:08 作者:花镇导师 来源:冷爱 阅读:载入中…

提升异性眼中你的吸引力大法

  宝宝们,冷爱问答将在新春期间(2.13-2.25)暂停推送,于2月26日恢复。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新春愉快

  1

  情感问题

  我29岁,本科,155cm,104斤,国企。男友30岁,初中,厨师,178cm,190斤。脾气大,大男子主义希望我贤妻良母。

  我感觉高攀对方颜值女方家境男方好,一直住在娘家老公和我父亲关系不好,故考虑有钱后买房出去住。我和公婆关系不错

  结婚四年,因老公创业失败二次,这几年都欠债。我一直表示只要感情好,愿一起吃苦还债。老公脾气比较大,我一直包容

  今年老公去外地上班,感情浓度降低。最近我发现老公微信聊骚,萌芽阶段,对方女性要求和我老公见面,老公也不表明自己已经结婚,两个人聊的火热,较暧昧

  我现在暗中观察进展,也暗示老公自己最接受不了出轨的事。我想解决异地,可是老公觉得现在异地工作稳定,还有债务,所以一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我的诉求是,我应该不应该揭穿老公聊骚的事情?可我手上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要是不揭穿,我怕他们见面了,以后进一步发展怎么办?我心里有有点乱,不知道这样要不要离婚

  彭亮老师答:

  我知道你已经努力了,只是我还是觉得现在的重点,不是怎么处理这个女人,而是要再想办法解决异地的问题。不解决异地,还会有很多问题出现的。

  吸引力和三个要素有关:激励,成本,可得性。激励是好的反馈;成本是负面的反馈;可得性是指可以被得到的程度

  举个例子:很多男人很喜欢30岁的林志玲,激励很足,但由于可得性很低,一辈子有可能都见不到一次,所以吸引力反而低。还不如公司同事:一个6分的漂亮女生

  异地亲密关系是,第一:激励远远不够——不能有性关系;生病时候,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

  第二:成本过高。别的不说,车费,时间成本就高到吓人吧。

  第三:可得性……额,异地恋有可得性吗?见都见不着。

  所以,异地亲密关系中,俩人之间吸引力不够。时间长了,自然牛鬼蛇神皆近。

  2

  情感问题:

  男朋友是我的老板。他对我算是一见钟情,非常用心地追我,现在在一起半年。他30岁,很优秀,180cm,长得也很帅,年轻有为

  但是生活方面没什么情趣,也没有爱好,不工作,就宅在家里。我27岁,也是工作狂,但在对生活充满热情,爱好很多,喜欢到处旅游摄影。在工作上,他经常说我像女版的他。

  虽然别人觉得我们外貌很般配,但我知道外貌上我有些高攀他,所以一直都努力提升自己。

  他第一次和我表白的时候,还没有离婚。那时候,我也有一个异地的男朋友,所以我拒绝了。

  他一直和我解释,上一段婚姻是没有什么感情的,没拍婚纱照,也没有小孩,几乎不交流。对方是外国人,两人没有共同语言,希望我能相信他会离婚。

  并且一直说服我和我异地的男朋友分手。那时候确实我们在闹分手。两年了也没有办法结束异地,所以我们很快分手了。

  我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上司,但希望他能处理好他的婚姻再来找我。于是申请调到了国外工作,没想到他很快追了过来,在国外陪伴了我一个月。

  期间他确实没有和他老婆联系过,他老婆几乎也不联系他。他再三和我保证,很快就会离婚,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回去之后,他开始筹备离婚的事情,搬了出来和我住。本来已经差不多谈好了离婚的事,就等对方签字了。结果他老婆突然反悔,不要钱也不肯签字,并且也搬出去和朋友住了,互不干涉对方的生活,,就是不同意离婚。

  男朋友考虑过起诉离婚,但怕影响公司,现在只能等对方想通。我听到这个消息很崩溃,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他也说不想拖着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除了这件事我们会吵架,其他时候感情都非常好。

  老师,我该等下去吗?

  彭亮老师答:

  这确实是一个很优质的男生,谁也不想轻易放弃

  只是他老婆这样子,又不能通过起诉来解决。那死等他,就不太理智了。有时候,我们要学会给一段关系设定期限。

  比如一年,如果他没有那张纸,又没有起诉的行为(我知道起诉会影响他公司,只是这本身就是一个选择的问题,对你负责,起诉是A选项;不负责,不起诉是B选项。他如果选了B,就是做了不对你负责的选择。),那你可以安心地退出了。

  记得,如果设定期限,执行起来一定要坚决

  3

  情感问题:

  我和我男友是6个月前通过相亲认识。我们都是90年,都处,非独,家境相似。我164cm,54kg,年薪10万左右,颜值中等偏上,性格内向。他181cm,65kg,年薪20w+,业务经理,颜值偏下,有轻微强迫症,略小气

  我没有谈过恋爱,当初认识的时候,我觉得他有和我爸爸相似的地方特别亲切感,就继续相处了。

  我们不温不火地聊了3月,感觉人品还行。他告白后,决定试试。但是,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差了一点感觉。

  我们之间的微信的交流不多,他基本每天晚上跟我打一通电话,或者偶尔出去吃饭看电影频率大概每周一至两次)。我们相互之间也不大叫名字,都是直接说事情。

  两个月前我提了一次分手,他不同意,发动他妈妈做说客。我父母觉得他可以了,我的圈子很小,又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回到我们县城工作,他这样的已经不错了。

  于是游说我继续试试,之后松口复合。我感觉他对我不像他说的那样好,心疼也都是嘴上说说的。我们之间的感觉还是差了一点。

  最近一次聊天,他说我放不开,问我不担心他没有耐心吗?他不愿意认识我的朋友,更不愿意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但是想见我父母,邀请我去他家做客。

  我现在的疑问是:我年纪不小了,经不起蹉跎,是我对另一半要求过高,太不满足吗?我应该努力接受他吗?他是个好人选吗?还是应该当机立断的分手,再去寻找可能存在真爱

  李宏轩老师答:

  你这么多的疑问,让我的压力巨大啊,你要把你的人生命运交到我的手里吗? 是否接受他还是分手,这个我无法帮助你做决定。

  但是,我可以从你的只言片语中帮你梳理一下。感觉这个东西微妙,两个人彼此都是可以感受到的,你对他有隔阂,注定你不会像真正恋人般的如胶似漆。没有谈过恋爱的男女,都会对第一段感情充满无限期待,因为那是一种美好理想实现

  可是,你们这段算是彼此的初恋,却没有那种山崩地裂的感觉,有的只是对彼此的失望。你觉得有隔阂,他觉得你放不开。既然并不是梦想中的那个人,何苦因为年龄委屈自己?

  感情处的是一种感觉,而不是将就。你的将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当你不为自己负责的时候,感情也绝对不会为你负责。

  看看自己想要什么,就去决定做什么。想要婚姻,还是想要感觉,由你自己来决定。

  ▼ 点击【阅读原文】,一秒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