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穿美女帅哥的心理》--泡妞大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看穿美女帅哥的心理》--泡妞大法

2015-10-1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看穿美女帅哥的心理》--泡妞大法

  人们用来评断你个性的8件小事

  自两个人相遇之时起,他们就开始进行相互归类,寻找诸如诚实智慧奉献等品质的标志。

  不管是约会还是工作上的采访,这些细微的小事---从握手的礼仪到你查看手机的频率。

  我们查看了问答网站上的问题“哪些小事真的透露了一个人的心理想法和性格?”强调了一些人们最常用来评断一个人性格的行为。

  握手礼仪

  有几个答题者承认他们判断一个人就是基于他们的握手方式。

  “强劲有力的握手通常都表现出一种坚强自信的性格,而柔弱无力的握手通常都表明缺乏自信,这种性格的人几乎都会寻找一种简单的方式处理事情。”朱利安帕吉写到。

  研究支持这一观点,握手可以揭示性格的某些方面:一项研究发现握手强劲有力的人更有可能是性格外向,倾向于情感的表达,不太可能会害羞和神经质。

  你的出现是否准时

  非常重要的约会迟到了?等你的那个人可能会对你形成一种消极的印象。

  “积极的人会准时出现在那里,因为他们有上进心,有组织精神,看重时间而拖延者在最后一小时还会在四处奔跑,”霍梅拉西迪基说道。

  据科学研究表明,那些长期迟到的人不一定是考虑不周的人—但是他们可能更懒散,是后一种人。

  对待餐馆职员的方式

  许多人都说他们会关注别人与服务员交流时的方式。

  “我从不会和一个对餐馆职员粗鲁的人约会。”赛缇玛丽福咯斯特表示。

  甚至某些高管说,你可以从某些人对待服务员、酒店侍者、保安的方式中对他们有许多了解。潘娜拉面包店的首席执行官罗恩·谢赫就说他曾经拒绝给某人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因为她对他很友好,但是却很粗鲁的对在邻桌打扫的那个人。(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喝咖啡的时候看的地方

  大卫君童说道“一个喝咖啡看杯子里面的人更加倾向于自省,有自我意识、较理想主义、更加专注。一个喝咖啡看杯沿的人更倾向于是一个被他人影响,更有环境意识,无忧无虑,外向,值得信任的人。一个喝咖啡时闭着眼睛的人是有些伤痛或是不适,是个专注于快乐解脱的人。”

  是否咬指甲

  苏西莱特玛吉对咬指甲的人有强烈的看法,其表示那是那个人侵蚀自己的表现。

  同时,也有研究表明那些咬指甲(揪头发或者扯皮)的人更可能是完美主义者,不能完全放松。

  你的字迹

  不管是写待办事项列表还是爱意小纸片,你的笔记都会透露出你的许多信息。

  拉梅什纳加拉杰认为“那些在笔和纸上用大力气写东西的人通常都很执拗。他们很有自信。”

  同时,专业的笔迹学家凯瑟琳麦克奈特表示篇幅长的信件表明你是个以人为本的人,而篇幅较短的信件表明你是个内向的人。字体向右倾斜可以表明你很友好,较为多愁善感。那些字体一点都不倾斜可能就意味着你很现实。字体向左倾斜表明你是个自省的人。

  你查看手机的频率

  一个匿名答题者写到“人们在拿出手机的时间和地点(在排队、和父母交流、和朋友外出、独自一人在公共场合的时候)。

  至于如果你不断地刷新着邮箱或者脸书推送可能意味着什么,一项研究发现你可能是情绪不太稳定并试着改善心情

  是否有眼神交流

  玛吉说一个软弱无力的握手和缺乏稳定的眼神接触“都是缺乏自控,需要动力去持续跟进,意志力软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