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那份坚定叫来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那份坚定叫来日可期

2018-02-12 07:46:33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那份坚定叫来日可期

  那份

  叫来日可期

  坚定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念君兮君知否?

  当时针指向19点那一刻,我和科室的同事们结束了一天忙碌工作欢呼雀跃中她们拿出口红,小镜子,小梳子开始各种涂涂抹抹,梳妆打扮,这群银,不就一个科室聚餐嘛,搞得好像要去参加一场盛大的酒会似的。我懒洋洋地爬在办公桌上静静地看着这一幕,突然觉得这就是最简单美好幸福吧!

  半个小时后,我们全副武装,整装待发,随着老大一声令下,八个疯女人争先恐后往外冲,谁也不想当最后那个锁门的人,当然,像我这种外表柔弱的弱势群体,即使第一个冲出去了,也会被同事们像抓小鸡一样逮住丢进办公室,于是,在她们无比得意而又哄然大笑中,我无奈地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新疆的春天,依旧能把人冻得生无可恋,尽管如此,哈手哈脚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八个吃货雄赳赳气昂昂跨过海鲜市场,向主题餐厅进发的脚步!一顿胡吃海喝,酒足饭饱之后,打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下车后,我看着这城市的霓虹交错,华灯闪烁,隐隐觉得今晚我肯定得喝大,现在是大模大样竖着进去,估计嗨完我就是横着出来,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这期间,也看了无数次手机,没有信息,没有电话,心里嘀咕了几句,他肯定是在忙,嗯,肯定是,这么想的时候,突然就释然,那种不安也随之消失!

  K歌包厢里,灯火阑珊,和同事们可劲唱,使劲跳,那一刻,真心觉得,所有的压力和不悦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是真的开心,真的快乐,十一点多的时候,本宝宝已经喝的七荤八素了,果然,不负众望,我就那么华丽丽地喝瘫了,依稀记得同事们七手八脚架着我去洗手间洗了把脸,然后把我扔在包厢里的沙发上,这群女人又继续扯着嗓子吼歌,搔首弄姿去了,留我一个人意识逐渐模糊,哈哈!就在这时,手机来电话了,没错,是我家亲爱的,电话那头的他,一身戎装,我们约定好,等他休假就回家见父母,然后结婚,我们也彼此承诺,婚前没有分手这个词,婚后没有离婚这个词。拥军这么久,我怎会不知选择军人就意味着我要给他最大的理解支持,还有那份坚定得不能再坚定的信念,我不怕苦不怕累,只要人是对的,我定尽我所能,倾我所有。

  异地军恋,最苦的爱情,也是最美的爱情,我记得我们所有的点点滴滴笑容也好,眼泪也罢,都是我记忆里那抹最珍贵的美好,清楚地记得你给我唱的歌,送的花,写的信,记得好多个深夜,我们一起规划属于我们的那场婚礼,记得你意味深长地给我讲人情世故,记得你神采奕奕地给我讲你的部队生活,记得你给我讲笑话,我们一起哈哈大笑,也记得你说错了话,怕我生气,一个劲的给我道歉。

  也曾在医院病房看见刚下手术台的女孩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男孩为她忙前忙后,女孩淡淡地说,我脚凉,男孩立马给她盖上被子温柔地说,好,给你把脚脚盖上被子,而我,竟然因为那一幕湿了眼眶……我多想在你熬夜加班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哪怕是为你倒一杯热水,多想在你说天冷的时候,为你披件衣服,多想在你说胃疼的时候,把药递到你手里,多想……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无能为力,亲爱的,原谅我不能陪在你身边,我能做的只有照顾自己,只有用那份坚定战胜所有通往幸福之路的阻碍!亲爱的,请一定为我好好保重。

  唯愿我们能执手天涯,看尽世间繁华静好!也祝愿,所有军恋都能守得云开见日。

  若有女孩为你泪如雨下,请记得娶她回家;

  若有男孩为你四海为家,请记得好好爱他!

  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