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似遥远的幸福其实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似遥远的幸福其实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身边

2018-02-13 15:21:0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似遥远的幸福其实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身边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记得是在四年以前,或者还要久一点看的这本小说!当时还是躲在学校宿舍的被窝里看的!昨天花了一晚上把这部电视看了,结局完美!但 今天我心里仍一直酸溜溜的,不知是这部电视太好看了还是我怀念过去了!或许两者都有!完美的 爱情执着的 爱一 个人用心甚至可以用生命

  这都是我以前相信的!朋友一起嬉戏打闹谈天说地畅所欲言的 朋友,我 依赖的!转瞬间一切都 变的 好飘渺!就如同灯光下的薄纱,看似透明却依旧存在!又如同阳光下的 泡沫虽然美丽却很短暂!就如同你再怎么用力想抓住手中的 水但它仍然会从手缝中流掉一样无能为力时间真的是一件很可怕东西!它就是能淡化一切,改变一切!也只有看看这样的偶像才能找回一些童真,怀念过去吧!

  人就是不断的痛然后解决痛苦,接下来又制造新的痛苦。林林总总,如此如此放任不失为一种好办法。毕竟,无奈的时候总是很多选择,被选择;接受,拒绝;喜欢,讨厌;自由束缚。再另类也另类不过这个世界

  地震这个词以前在我的脑海里只有那么一点点模糊概念,但是当他发生在了我的故乡发生在了我的亲朋好友身上我才深深体会到他的破坏性是那么的大,生命在自然灾害面前是那么的脆弱,刹那间的笑容仿佛只有在记忆里找到永恒,留下来的只有惊恐和无奈

  刹那间所有的幸福场景现实生活中都变作了悲痛画面,贫穷富贵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重要,美丽和丑陋也不在有意义,正常心跳和顺利的呼吸才最重要.

  收拾好悲伤的心,才发现笑容是那么的短暂和可贵,仿佛一切的幸福画面都发生在隔世,幸福在生活中也变的简单,只要健康,只要有家人陪伴,不需要太多光彩,只要一家人像过去那样平淡的生活就可以了。原来幸福是如此的简单.

  看似遥远的幸福其实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一直都没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