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悦耳的声音萦绕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悦耳的声音萦绕校园

2016-07-1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悦耳的声音萦绕校园

  三下乡的第二天,是我们正式开班的第一天。在前天一整天的准备下,万事俱备,只欠我们可爱可亲的客路镇湖南小学的学生们。也是我们正式迎来客路镇湖南小学学生并且是开始教课的一天,才早上六点半,天刚刚泛光,点点的微光跳动在云边。或许是因为知道了我们的到来,学生们还没到7:00就来到了学校等待上课。我们大家还在吃早餐,我们的学生就到了大半。接下来,我们都各司其职,为接下来的三下乡开班仪式准备。到了八点,在主持人的热情对话下,我们彰显了“花火”的风采,紧接着学校领导和队长相继发言,最后我们的三下乡教学正式开始。

  到了下午,我开始为五年级的学生上音乐课,第一次上讲台,我竟然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非常期待与学生们共享这堂美妙的音乐课。在这堂音乐课中,我教同学们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出乎意料的是,虽然大多数学生都没听过这首歌,但是他们都很积极而且聪明,用了一节课的时间,就能齐唱一遍了,并且充满天真,可爱的韵味。此外,虽然他们有时候很调皮,或许刚刚与外人接触的缘故。其实学生们都很好很活泼而且乐于帮助我们这些小老师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剩下的两节音乐课能和他们很好的相处。(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