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把这辈子活好!(说得太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请把这辈子活好!(说得太对了)

2018-01-19 04:35:17 来源: 儒风大家 阅读:载入中…

请把这辈子活好!(说得太对了)

  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随意。今生为人,就好好爱自己一生太短,就好好过生活,没什么比活着更重要

  来世的寄托就让它像浮云一样闪过,今生的幸福就让它在自己手中抓牢!人生,没有下辈子,请活好这辈子!

  今朝有酒今朝醉,今生活着才珍贵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而我们自己每一天都是真的,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改变生活。

  不开心,那就想办法开心,太迷茫,那就想办法努力,好好的把握现在,把握今生,别把希望寄托在来世。

  活得乐观一些。把糟糕的事统统抛到脑后,给自己一个置零的开始。把成功鼓励,把失败磨练

  活得简单一些。不再把生活过的太复杂,淡化名利,远离角逐。越简单,越快乐

  活得善良一些。忘记曾经伤害过你的人,用大度的原谅换彼此心安,善良不会吃亏

  活得自私一些。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欢事情,不要因为一味的顾及别人而委屈了自己,为自己好好活一次。

  好好地活着,因为一晃就老。知足地活着,因为心态最重要。开心地活着,因为快乐是王道。重情地活着,因为爱你的人没多少。重义地活着,因为朋友踏实依靠

  把这辈子活好,也不枉走一遭。其实幸福,就在当下,在眼前,在身边!

  文稿来源:早安励志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