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特辑:谢谢你,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特辑:谢谢你,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2018-02-13 21:33:34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特辑:谢谢你,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单身的人

  最怕的就是过节

  特别情人节

  你是不是这样呢

  1

  2018年的情人节,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来了,过完情人节紧接着过春节,节日气氛十分的浓郁,对于有情人来说,节日牵手而来是件开心的事。但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情人节却是一种折磨,会把孤独放大很多倍,越想越觉得孤独。

  曾经的我,很渴望爱情,但我又很害怕爱情。我很想谈一场恋爱,但又害怕受伤。特别是看到身边许多不幸爱情故事之后,几乎都不敢相信爱情了。

  大概不相信爱情的人大多都有一个通病,就是不管身边的追求者如何努力,总觉得他们靠近自己是图谋不轨,所有的好都有目的,并且是不利于自己的目的。因为这样,总是很轻易的就把追求拒之门外,然后自己一边忍受着孤独的折磨,一边拒绝着所有可能发生的爱情。

  单身的时间越长,也就越不敢相信爱情了!爱情究竟在哪里?会不会发生?一直是自己心中一个很大的问号!但是,爱情却是一个俏皮的孩子,它很任性,走的时候你没有办法去拦,想来的时候你也没有办法拒绝。

  2

  虽然,经常有人把爱情和伤害捆绑到一起来说,说得好像爱情就是代表着伤害,一旦碰上爱情就会受伤,但是,爱情来临的时候,还是有着很多的小美好

  朋友小A曾经和我一样,最开始不相信爱情,习惯了单身,也对单身上瘾了。我们都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谈恋爱了,但是她现在遇到了生命中珍贵的人,放弃了和我一起单身到老的梦想。以前我会骂她,但是这一次我不会,因为她的男朋友同时也让我相信了爱情。

  他认识小A的第一天就跟小A说:“对了,对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这辈子就让我来保护你!”

  小A当时的反应就是:“神经病啊!谁要你保护!”

  他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他开始对小A展开激烈的追求,十分的认真。每天按时按点的给小A发信息,每天都定新鲜的花送到小A的公司,我看到那些花,真心心疼钱啊,想不明白他怎么舍得的。只不过小A对这些都不上心根本就没有把他当作一回事,顶多就是当做个油嘴滑舌骗子

  他们认识不久就赶上了情人节,他早早的就约小A吃饭,小A拒绝了。那天小A去了医院,因为她的妈妈弄伤了眼睛,做了手术在医院等待康复

  那天的天气特别冷,风很大,还下着毛毛的细雨。他知道小A在医院陪着妈妈,他很有诚意的买了水果带过去,小A也默认了让他去看望一下妈妈,因为听说他认识医院的一位医生,想着能有多一点的照应。

  但是,他到医院楼下的时候,打小A的电话一直都打不通,他站在冷风中一直打电话,打了50多个,一个多小时,小A还是在通话中。他没有办法,不知道小A妈妈的电话,问不到病房号,只有等!风中等待的他,已经快冻成冰棍了!

  最后,见到小A的时候,他还一直在道歉,说自己没有提前问清楚。小A看到他没有对自己发脾气,找不到自己就一直在冷风中等,还不懂得去医院里面找个暖和的地方,碰到他冰冻的双手,一边骂他傻,一边感动泪流满面。她就在那一刻决定接受他的爱,安心的把自己交给他保护一辈子。

  3

  小A遇到了对的人,一个真心喜欢她的人了!看到幸福的小A,真心为她感到高兴,也真心的祝福她。原来,这世界上并不是没有爱情,只是我们恰巧还没有遇到,恰巧遇到的是错的人而已。不管被爱情伤害多少次,我们都要明白,真正给予自己伤害的不是爱情,仅仅只是某个人而已,我们不能为了某个人而放弃对爱情的美好期待

  所以,亲爱的,不管你此刻在遭遇着什么样的事情,你的心中时刻要记得:未来的某一天,会有一个人走近你,告诉你真正的爱情是什么,会给你一个充满惊喜的时刻。在这一切还没有发生之前,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爱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节日,不要首先去感伤自己一个人,而是要感恩生活给自己那么多的磨练,让自己在未来不会再失去美好的感情

  最后,祝愿所有朋友2月14日情人节快乐,如果你的情人就在身边,记得好好的珍惜,如果你的情人在未来,那就隔着时空先把这句“情人节快乐”记在心里,等到遇到TA再一起告诉TA!愿天下所有的好朋友都能拥有好的爱情,最终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片头曲:遇见-钢琴

  背景音乐

  小幸运-文武贝

  我的歌声里-赵海洋

  因为爱情-赵海洋

  片尾曲:情人节-刘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